森赫电梯精彩亮相2016中国国际电梯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森赫电梯精彩亮相2016中国国际电梯展

提要:2016年5月10日,2016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精彩亮相。类似于森赫电梯这样在展会上耀眼夺目、在技术、产品、服务与品牌上等方面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将赢得更广阔的市场。

  2016年5月10日,2016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精彩亮相。

  作为全球最大电梯制造国和使用国,中国国际电梯展已然成为世界最大电梯展之一。

  此次国际电梯展以“安全、创新、交流、合作”为主题,是我国自1996年以来连续举办的第12届国际电梯展览会,也是这一展览会的20周年庆,可谓意义非凡。

  展会吸引了超过1000家电梯企业和相关机构参展,规模超越历届。来自全球各地的电梯企业和组织投身于这个全球最繁华、最热闹、最值得期待的“竞技场”,上演一番“龙争虎斗”。



  上午9时,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开幕式隆重举行。会上,欧洲电梯标委会主席Esfandiar Gharibaan、中国电梯协会李守林理事长分别致开幕词,对中国电梯行业发展和本届展会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殷切希望。

  开幕式结束后,德国电梯协会会长Achim Huetter亲自来到森赫电梯展台参观,就森赫参展情况、电梯的新技术及发展趋势进行了询问,森赫电梯董事长李东流陪同参观。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和中国电梯协会最新数据,2015年电梯制造量76万台,同比增长6%,电梯保有量425万台,这两项数据已连续数年位居全球第一,成为全球电梯市场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日益严格的电梯监管环境下,大量缺乏核心竞争力的中小企业将面临被淘汰。本次电梯展,森赫电梯通过“航母”造型寓意,体现了森赫电梯的安全、智能、星级服务的品牌核心价值理念。类似于森赫电梯这样在展会上耀眼夺目、在技术、产品、服务与品牌上等方面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将赢得更广阔的市场。

关键词:中国电梯协会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