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东方与丹麦Arcon-Sunmark成立合资公司 发力中国太阳能跨季节采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日出东方与丹麦Arcon-Sunmark成立合资公司 发力中国太阳能跨季节采暖

提要:新合资公司将与四季沐歌合力聚焦太阳能热水、热采暖工程市场,围绕经济、高效、持续、稳定的太阳能光热的商业应用,提供新模式、新方法、新路径。同时,四季沐歌将与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在大型太阳能系统的技术、项目设计、施工、产品线完善、市场营销、工程运维等高端太阳能热利用工程领域共同开发。

       5月31日,在丹麦驻华大使馆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日出东方与丹麦新能源公司Arcon-Sunmark(简称“阿康桑马克”)宣布合资公司在华成立,新公司目标直指国内大型的太阳能跨季节采暖领域。

日出东方董事长徐新建与丹麦Arcon-Sunmark董事长Torben S?rensen签署合作协议

       新合资公司将与四季沐歌合力聚焦太阳能热水、热采暖工程市场,围绕经济、高效、持续、稳定的太阳能光热的商业应用,提供新模式、新方法、新路径。同时,四季沐歌将与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在大型太阳能系统的技术、项目设计、施工、产品线完善、市场营销、工程运维等高端太阳能热利用工程领域共同开发。

       丹麦VKR(威卢克斯)控股集团旗下的阿康桑马克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区域供热和工业应用公司,拥有世界上最先进和全面的太阳能解决方案,优势在于为大型太阳能项目提供系统服务、为大规模的安装工程量身定做,在全球40多个国家拥有13500名员工,欧洲80%大型太阳能系统都是由阿康-桑玛克完成。  

       作为此次合作的中方主体四季沐歌,是国内太阳能行业的领军企业,2015年成功入围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四季沐歌多年来致力于太阳能领域的探索和研究,在中国太阳能热利用的中高端领域拥有较高的话语权和市场占有率,从热水、热能到储能,不断引领太阳能产业的迭代升级。

四季沐歌目标直指国内大型的太阳能跨季节采暖领域

       四季沐歌拥有行业内最优秀的人才队伍,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良好的信誉口碑,以及全国经销商的渠道优势,2016年上半年工程市场占比同比提升30%以上,工程市场明显呈现增长趋势。

       四季沐歌太阳能跨季节采暖在行业内可谓一枝独秀,先后建成了河北经贸大学、西藏拉日铁路、四季沐歌洛阳基地、北京平谷将军关新村等多个采暖示范工程项目。其中,河北经贸大学项目总蓄热量达2万吨,可满足3万名师生的冬季采暖和全年的生活热水需要,是亚洲最大的太阳能跨季节蓄热采暖工程,该工程已被视为中国太阳能供暖的标志性创新示范工程;洛阳基地太阳能采暖项目是四季沐歌协同德国DEG公司、斯图加特大学共同开发,并获得德国政府补贴,其技术也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受益于城镇化进程的加快以及节能减排目标的进一步明确,各地能源结构调整、淘汰落后产能、推进供给侧改革等相关产业政策也将随之落地,预计未来几年我国大型太阳能热水、热采暖需求会进一步显著提升。

       通过国际化战略,四季沐歌正在搭建推动光热产业升级的创新、研发、服务平台,为我国太阳能光热的广泛、多元的高效复合应用提供新路径、新方法,为消费端的应用升级提供最优能源解决方案。

关键词:

四季沐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四季沐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