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Choui Fong茶馆及咖啡厅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泰国Choui Fong茶馆及咖啡厅

提要:这是由IDIN Architects设计的Choui Fong茶馆及咖啡厅。该项目位于Choui Fong茶园种植区,群山绵延。

  这是由IDIN Architects设计的Choui Fong茶馆及咖啡厅。该项目位于Choui Fong茶园种植区,群山绵延。建筑师并没有把建筑建于山顶,而是让建筑藏于山中,但同时又能延伸出去看到茶园种植区的景观。这个设计构思时为了保证山顶的视野,以便在屋顶能360度欣赏茶园风光。在这山顶之上,除了茶园的自然风光,访客还能观察农民的采茶劳作。主体建筑由三个建筑体块组成,它们漂浮于空中,并以不同的视角延伸出去。功能区域包括餐饮区、咖啡店、茶馆以及卫生间,其尺度和比例根据使用功能而各不相同。

关键词: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