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调外机维修中爆炸 造成2人死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格力空调外机维修中爆炸 造成2人死亡

提要:目前,“5.13空调外机爆炸事故联合调查组”已邀请有资质的第三方权威中介机构,下一步将对该爆炸事件进行专业技术调查。5月15日,格力空调总部三名技术人员以及枣庄本地格力空调总代理赶赴事发地山东丰源通达电力有限公司中科生态分公司进行事故认定,目前爆炸原因正在调查。

  来源:家电商情

  从山东省枣庄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枣庄发布了解到,5月13日下午4点左右,峄城区银河电器经营部两名维修人员,在山东丰源通达电力有限公司中科生态分公司维修格力空调过程中,因格力空调外机爆炸,两名维修人员一名当场不治,另一名送医后宣告无救。

  

  事件发生后,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区委区政府会同区公安局、安监局、经信局、司法局、信访局、监察局、人社局、市场监管局、消费者协会等部门组成“5.13空调外机爆炸事故联合调查组”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目前,“5.13空调外机爆炸事故联合调查组”已邀请有资质的第三方权威中介机构,下一步将对该爆炸事件进行专业技术调查。

  5月15日,格力空调总部三名技术人员以及枣庄本地格力空调总代理赶赴事发地山东丰源通达电力有限公司中科生态分公司进行事故认定,目前爆炸原因正在调查。

  相关链接:

  空调使用寿命:10年

  

  一般的空调产品使用寿命在10年。在常年累月的使用以后,空调就会出现噪音大、耗电量增加、制冷热速度慢、遥控不灵光、出风口异味严重的情况,这样间接的影响了了们的日常使用。所以在达到服役年龄后,用户就要及时的更换,这样才能保证我们用户的正常使用。

关键词:格力空调  外机  爆炸事故  

空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空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