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创新精神 四季沐歌斩获金鼠标数字营销大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落实创新精神 四季沐歌斩获金鼠标数字营销大奖

提要:应对80、90后为主导的新消费习惯,四季沐歌颠覆自我,全面升级。品牌国际化、时尚化、年轻化、社交化的步伐逐渐加快,围绕“阳光、空气、水”全面布局Micoe+:包含热水、热能、采暖、制冷、净水、软水的产业边界+,单一能源到复合能源的技术+,建筑一体化、物联网、智能化相结合的应用+,社交化、平台化、生态圈的服务+,基于ERP、CRM大数据系统和 “悦享会” 平台的打造,将形成一个用户、产品、品牌间的交互联结的生态圈,为全球家庭带来绿色、环保、健康的高品位生活体验。

  4月27日-28日,为期2天的第七届金鼠标·数字营销节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盛大召开。在本届的金鼠标数字营销大奖评选中,可口可乐、海尔、惠普、美的、天猫、京东等436家品牌广告主提报了1021件参赛案例。经过70位营销大师严谨、专业、公正的评审,新能源领军企业四季沐歌在数百家一线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金鼠标数字营销最具创新精神品牌奖。总裁助理王永军参加了本次盛典,代表四季沐歌集团领取这一重量级的奖项。

  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创办于2009年,旨在盘点和分享年度优秀的网络营销案例,从技术创新、传播创意、媒介组合、营销效果等多个角度,发掘和传播网络媒体的营销价值,探讨更加高效的网络营销新模式,表彰为互联网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营销案例,是中国最顶尖的数字营销大赛,是中国数字营销界的风向标。

  四季沐歌集团总裁助理王永军领奖

  四季沐歌无边界创新整合,开创数字营销先河

  当中国的网民跃升为世界第一,网络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场史无前例的营销革命正在呼啸而来,网络媒体以其独特的创意和多维度的互动,让品牌与消费者走得更近。四季沐歌把握时代脉搏,引领前沿思想,基于用户年轻化、网络移动化的趋势,2015四季沐歌在无边界创新整合思维引领下,先后开展了“让红包飞”、”爱在米兰·情定世博”、“双十一聚划算”等创新营销活动,深化了品牌年轻化、社交化、时尚化、国际化建设,受到评审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2015年春运,四季沐歌开展#让红包飞#活动,连接微博社交平台和移动营销铁路平台,整合滴滴打车打车券、现金红包、福利卡券等资源,活动总曝光13亿次,微博粉丝累计增长561万,店铺关注提升6850%,成为2015微博红包飞代表性案例。

  2015年5月,四季沐歌开展“爱在米兰,情定世博”活动。采用“互联网跨界跨行众筹模式”,通过自身的高铁终端资源,成功合作微博、百度、凯撒旅游、滴滴打车、世纪佳缘及意大利国家旅游局等伙伴,以高端资源领衔“国际化”品牌战略传播。吸引6.5万人直接参与,实现用户访问人数突破1200万,全网(微博、微信、百度)品牌曝光量1.8亿人次,荣获中国广告长城奖“营销传播金奖”。

  2015双十一,四季沐歌首次线上线下、站内站外齐发力,通过SEM、DSP、贴吧引流,累计访客数 217348人,浏览量高达497527次,累计销售额600万,创造了全网太阳能热水器类目销量第一。荣膺天猫聚划算2015“年度最具营销价值奖”,创造了家电O2O新模式的经典案例。

  评委会点评:深入挖掘品牌内涵,用心感知消费群体需求。在无边界创新整合思维引领下,四季沐歌对内资源互补、对外相互协作,尤其是在数字营销领域开创了一系列先河,以充满创意的营销案例满足广告主的传播需求,对业界来说极具学习价值。

  颠覆营销传统,悦享美好生活

  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社会已进入数字营销蓬勃发展的时期,目前品牌广告主应用数字营销的幅度不断增大,数字营销正在颠覆营销传统,引领营销界向更深层次变革。四季沐歌董事长徐新建认为:当前的市场正面临着消费群的转代,健康消费、服务消费、品牌化消费成为新趋势、新特征,与其等着被别人颠覆,不如自我颠覆。

  应对80、90后为主导的新消费习惯,四季沐歌颠覆自我,全面升级。品牌国际化、时尚化、年轻化、社交化的步伐逐渐加快,围绕“阳光、空气、水”全面布局Micoe+:包含热水、热能、采暖、制冷、净水、软水的产业边界+,单一能源到复合能源的技术+,建筑一体化、物联网、智能化相结合的应用+,社交化、平台化、生态圈的服务+,基于ERP、CRM大数据系统和 “悦享会” 平台的打造,将形成一个用户、产品、品牌间的交互联结的生态圈,为全球家庭带来绿色、环保、健康的高品位生活体验。

  引领潮流发展、颠覆营销传统、悦享美好生活,四季沐歌将继续领跑新能源产业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富创意的产品与服务,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关键词:

太阳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太阳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