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品牌领跑 四季沐歌斩获中国广告金远奖两大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6品牌领跑 四季沐歌斩获中国广告金远奖两大奖

提要:会四季沐歌斩获金远奖两项大奖,是社会各界对四季沐歌广告创新力、品牌突破力、社会责任感以及广告主个人、团队营销传播实力的完美肯定。金远奖的领跑释放出四季沐歌强大的品牌势能,四季沐歌正在以越来越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社交化的姿态全面升级。

  4月22日,以“智见营销”为主题的2016中国广告主峰会暨第八届金远奖颁奖盛典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隆重举行。红牛、京东、特仑苏、养乐多等众多一线品牌与营销智业精英汇聚一堂,一道探索营销传播转型之策。绿色家电第一品牌四季沐歌在本次盛典中斩获“中国营销传播领军人物”和“整合营销传播类金奖”2项大奖,强势领跑2016品牌角逐大戏。

  四季沐歌集团品牌总监李文平分享获奖案例

  中国广告主峰会暨第八届金远奖颁奖盛典由《广告主》杂志联手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品微会共同打造。中国广告主金远奖是大中华区营销传播领域的权威至高奖项,也是大中华区内唯一着眼广告主的奖项。金远奖对广告创新力、品牌突破力、社会责任感以及广告主个人、团队营销传播表现进行全面、科学、公正评估并形成评选体系,成为大中华区内唯一一项基于整合营销传播理念,对广告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以及各种媒介的传播案例进行评估表彰的全媒体奖项体系。

  四季沐歌总裁李骏荣获本届“中国营销传播领军人物”,他认为“在营销世界里只有认知、没有真相”。作为“无边界创新整合”、“娱乐化营销”、“营势”、“营销3.0”等营销思想的提出者和积极践行者,李骏率领四季沐歌集团成长为行业内众望所归的销量品牌双冠王,李骏的营销创新理念得到业界和金远奖评审的深度肯定与高度评价。

  2015年,四季沐歌整合高铁、新浪微博、百度、凯撒旅游、滴滴打车、世纪佳缘及意大利国家旅游局等高端资源打造了“爱在米兰,情定世博”浪漫之旅。四季沐歌在“互联网+”思维引领下融合线上线下渠道,除了线上线下的同步发布招募活动,还牵手意大利知名设计师发布了最新的Zero系列净水机、并在意大利为通过全网征集脱颖而出的新人举办集体婚礼,让年轻用户参与体验了“悦享美好生活”的理念。四季沐歌“爱在米兰,情定世博”浪漫之旅,实现线上传播最大化的同时也达到了线下营销的显著成效,真正实现了“智见娱乐营销的未来”,得到金远奖评审一致认可,荣获本届“整合营销传播类金奖”。

  此次峰会四季沐歌斩获金远奖两项大奖,是社会各界对四季沐歌广告创新力、品牌突破力、社会责任感以及广告主个人、团队营销传播实力的完美肯定。金远奖的领跑释放出四季沐歌强大的品牌势能,四季沐歌正在以越来越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社交化的姿态全面升级。

  2016年,满载荣誉的四季沐歌开启崭新的“Micoe+”时代,携手中国蓝TV《奔跑吧兄弟》、《中国好声音》、《十二道锋味》三档王牌栏目,优化营销内容和品牌潜能,赋予品牌更潮流的内涵,不断深化品牌效应保持品牌势能,也标志着四季沐歌在2016年的娱乐营销中全面领航!

关键词:

太阳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太阳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