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诺瑞特:海量舒适热水,给肌肤留下阳光的味道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力诺瑞特:海量舒适热水,给肌肤留下阳光的味道

提要: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太阳能热水器总是与节能,省钱联系在一起。事实上,力诺瑞特太阳能热水器在多年的发展中,通过技术的不断完善和改进,不仅实现了与不同建筑的完美结合,而且在使用的舒适度上,也大幅度提升,用户不需要经历每天漫长的等待,就可以随时享受大量的舒适、健康热水。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太阳能热水器总是与节能,省钱联系在一起。事实上,力诺瑞特太阳能热水器在多年的发展中,通过技术的不断完善和改进,不仅实现了与不同建筑的完美结合,而且在使用的舒适度上,也大幅度提升,用户不需要经历每天漫长的等待,就可以随时享受大量的舒适、健康热水。

  2015年,力诺瑞特推出行业首款质保十年的金钻系列热水器,不仅在产品品质上,秉承德国工匠精神,保障每个零部件都经久耐用,而且在真空管吸热比和内胆保温层上全面升级,彻底改变了太阳能热水器阴雨天不好用的弊端。

  2016年,力诺瑞特又推出行业内首款能杀菌的热水器欧尚系列,将净水沐浴理念引入太阳能领域,实现了太阳能热水器不仅省钱节能,更健康舒适的新标准。欧尚在普通太阳能热水器的基础上,增加了来自德国的AOS灭菌活水系统,该系统一方面可以通过NMA负电位纳米活化技术,将水中的杂质磁化为小分子水团,有效抑制水垢生成;另一方面自带臭氧生成器,生成的臭氧以氧原子的氧化作用破坏微生物膜的结构,它能穿入菌体内部,改变细胞的通透性,从而导致细菌溶解、死亡。整个过程绿色杀菌,安全彻底,无污染无残留,是能够提供真正净水的健康热水器。欧尚系列太阳能热水器还增加了纯物理增压技术,改善了传统太阳能水流过小、洗不过瘾的弊端,出水量更大,洗浴更痛快,带来酣畅淋漓的沐浴感受。只增压不耗电,运行更稳定,使用更节能。

  作为行业内唯一一家“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力诺瑞特始终践行让“阳光改变生活”的理念,在新能源的推进过程中,不断开拓产业领域,整合多年来在光热、光伏发电、空气源热泵三大产业中积累的众多领先技术和推广经验,确立了“分布式新能源综合应用”的目标,力求通过三种能源的有效结合,供应生活所需的基本的热水、电能、制冷、采暖等需求,打造一种全新的新能源生存方式,为全国乃至全球的新能源发展,和子孙后代的蓝天白云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

太阳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太阳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