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河内Roc Von餐厅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越南河内Roc Von餐厅设计

提要:这是由Vo TrongNghia Architects设计的Roc Von餐厅。该建筑距河内市30公里,位于连接河内市与和平市质检的主干道边上。

  这是由Vo TrongNghia Architects设计的Roc Von餐厅。该建筑距河内市30公里,位于连接河内市与和平市质检的主干道边上。该区域是巴士和汽车中途停留地,以让司机匆匆长途路途中获得休息,同时这里也是河内人享受一日游的旅游目的地。为了提供一个私密的空间,同时隔绝繁忙马路的喧嚣,该餐厅的地面标高比道路标高要低。从繁忙的道路走下来到就餐区,顾客可以面向着自然湖泊而坐,头顶还可欣赏竹木制造的拱。这12根竹柱向上延伸,支撑着半露天就餐区的屋顶结构。弧形的中央舞台可以用于活动表演,同时营造了亲密的氛围。

关键词: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