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方雨虹参加“BIM在建筑设计中疑难点解析及渗漏预防及专项技术处理”讲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东东方雨虹参加“BIM在建筑设计中疑难点解析及渗漏预防及专项技术处理”讲座

提要:4月20日,由广东省工程勘察行业设计协会主办的“BIM在建筑设计中疑难点解析及渗漏预防及专项技术处理”的讲座在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近百名来自广东省各大设计单位的建筑设计专业技术人员、注册建筑师、施工图审查机构建筑审查人员听取了讲座,广东东方雨虹作为防水设计的主讲单位应邀出席。交流会现场  广东东方雨虹总工程师周子鹄从设计角度出发,做了《地下车库渗漏预防专项技术处理措施》的课程分享。

  4月20日,由广东省工程勘察行业设计协会主办的“BIM在建筑设计中疑难点解析及渗漏预防及专项技术处理”的讲座在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近百名来自广东省各大设计单位的建筑设计专业技术人员、注册建筑师、施工图审查机构建筑审查人员听取了讲座,广东东方雨虹作为防水设计的主讲单位应邀出席。

  东方雨虹TPO单层屋面事业部总工程师李建军以《单层屋面系统在大跨度建筑上的应用》为主题进行了讲授,主要从单层屋面系统简介、施工方法、主要特点、各层次要求及应用领域五个方面做了全面的阐述,同时,讲课过程中通过国内外经典工程的案例分析让大家易懂、易学。

  

  交流会现场

  广东东方雨虹总工程师周子鹄从设计角度出发,做了《地下车库渗漏预防专项技术处理措施》的课程分享。他首先介绍了防水的现状,其次对地下车库渗漏做了综合分析,再结合大家的实际工作需求在主体结构渗漏、细部节点渗漏等方面介绍了具体的预防措施。

  课后,设计师们与讲师进行了积极的现场技术交流,与会者纷纷表示两节防水课程不仅内容丰富,而且实用性很大,获益颇多,希望后续有更多交流的机会。期间,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和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作为BIM主讲单位也分别进行了授课。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