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应用大数据 地板企业把握发展时机

提要:随着移动互联网发展,大数据概念逐渐渗透到了各行各业。合理应用大数据 地板企业把握发展时机,地板企业应用大数据的时候要尽最大可能筛选出有价值的数据,摒弃无价值的数据,以帮助大数据实现利用率最大化。

  随着移动互联网发展,大数据概念逐渐渗透到了各行各业。而大数据的到来,也给地板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其实,大数据并不在“大”,而在于“有用”。价值含量、挖掘成本比数量更为重要。对于地板行业而言,合理利用这些大数据是企业赢得市场竞争的关键。

  大数据优势明显

  大数据是大量、高速、多变的信息,它需要新型的处理方式去促成更强的决策能力、洞察力与最佳化处理。大数据也为地板企业获得更为深刻、全面的洞察能力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空间与潜力。

  借助大数据及相关技术,地板企业可针对不同行为特征的客户进行针对性营销,甚至能从“将一个产品推荐给一些合适的客户”到“将一些合适的产品推荐给一个客户”,得以更聚焦客户,进行个性化精准营销。更重要的是,大数据在应用过程中,既迅速、优化又廉价,是极具性价比的一种渠道。

  谨慎应用大数据

  应用大数据,对于地板企业来说是技术与商业的双重挑战,想要顺利发挥大数据的优势,地板企业必须谨之又慎。首先,地板企业要先拥有数据,即地板企业要摆脱传统发展模式,要开始融入现代化互联网发展状态中去,切实了解原料、生产、消费者等方面的各项数据,掌握丰富的数据量是实现大数据的基础;其次、地板企业要学会将数据信息与产品、消费者相结合,通过对产品、消费者各项数据的大数据分析以进行产品、服务等方面的优化。

  最后,地板企业还需规避风险,因为大数据并非有利无弊,它还面临着其他因素的挑战,因为市场中数据噪音太多导致数据价值大大降低,就比如说无线营销里,大量的刷量与水军好差评会严重干扰数据的准确性。所以地板企业应用大数据的时候要尽最大可能筛选出有价值的数据,摒弃无价值的数据,以帮助大数据实现利用率最大化。

  大数据时代已经来临,地板企业要把握时机,掌握数据资源,将数据与产品、消费者结合并规避无价值数据,如此才能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并获得进一步发展。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