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石材的用途有哪些?

提要:近年来北大青石材颇受大家重视,下边小编就此做一些调查,到底北大青石材的用途有哪些呢 北大青是花岗石结构致密、质地坚硬、耐酸碱、耐气候性好,可以在室外长期使用。

  近年来北大青石材颇受大家重视,下边小编就此做一些调查,到底北大青石材的用途有哪些呢

  北大青是花岗石结构致密、质地坚硬、耐酸碱、耐气候性好,可以在室外长期使用。花岗岩的特性优点还包括高承载性,抗压能力及很好的研磨延展性,很容易切割,塑造,可以创造出薄板大板等, 可做成多种表面效果--抛光、亚光、细磨、火烧、水刀处理和喷沙等。

  北大青石材广泛用于市政园林工程北大青石材加工出来的饰面石材客厅、饭厅、茶几、窗台、灶台、吧台、洗手台、厨房台面,特点是硬度大、耐磨、耐酸碱腐蚀,花纹变化小,可拼性强,吸水性较小,防止菜汁、茶水、酒水、果汁、油等的渗透染色。河北北大青石材地面铺设,楼体外墙干挂,路沿石,门坎石,广场砖,导盲石,墓碑石,石桌茶几,门套,圆柱,风水球,线条,拼花,石雕工艺品制作,荔枝面,自然面,火烧面,刀砍面,圆柱料,墓碑料,荒料,整形料等,青花岗岩不易风化,颜色美观,色泽可保持百年以上,北大青石材由于其高,耐磨损,除了用作高级建筑装饰工程,大厅面外,还是露天雕刻仿形的首选之材。

新浪地产
关键词:石材加工  干挂  饰面石材  圆柱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