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库尔德文化博物馆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伊拉克库尔德文化博物馆设计

提要:纽约建筑使丹尼尔?里伯斯金公布了伊拉克的库尔德文化博物馆设计方案,有着其标志性的尖锐棱角以及体块连锁的特点。

  纽约建筑使丹尼尔?里伯斯金公布了伊拉克的库尔德文化博物馆设计方案,有着其标志性的尖锐棱角以及体块连锁的特点。该博物馆将是伊拉克库尔德首个主要的艺术中心,致力于介绍库尔德人的历史与文化。该设计团队从与世界分享库尔德人的故事开始着手这个项目,鼓励与库尔德人为了未来几代人之间的开放对话。该项目是由库尔德地区政府及客户代表RWF World提出,后者自称为“高品质的文献纪录片与多媒体”的生产商。该博物馆总建筑面积为150000平方英尺(14000平方米),坐落于市中心山顶的埃尔比勒城堡底部。该设计必须操纵两种极端情绪之间的平衡:悲伤(sadness)和悲惨(tragedy),通过历史的厚重,以及喜悦和希望的重量,以国家的角度展望未来。该设计方案是由四个相互连锁的几何建筑体块组成,分别代表了土耳其、叙利亚、伊朗和伊拉克。这些体块通过一条线相交,线条划分为两个不同角度的碎片,分别代表了库尔德的过去和未来。这两个碎片创建了情绪的二元性:厚重而不透明的体块。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