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风格的住宅室内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小清新风格的住宅室内设计

提要:本案家中有两个学龄中的儿童,屋主夫妻相当重视亲子间的互动和教育,希望有宽敞的阅读区,共禾筑研设计顺势而为,打破一般以客厅为主体的居家设计,将最大坪数留给紧密相连的阅读区和餐厨区。

  本案家中有两个学龄中的儿童,屋主夫妻相当重视亲子间的互动和教育,希望有宽敞的阅读区,共禾筑研设计顺势而为,打破一般以客厅为主体的居家设计,将最大坪数留给紧密相连的阅读区和餐厨区。阅读区裡摆放两张大桌,作为工作、阅读及小孩写作业使用,方便屋主陪读且了解小孩的学习状况,也增加亲子对话交流的机会,并设置大面通透的落地书牆,满足屋主丰富的藏书量,围塑出如图书馆般的阅读环境。为维持室内的穿透感,以铁件玻璃打造的落地书牆也兼具隔间作用,避免阻碍视线的延伸,让自然光可以自由流畅的穿梭于室内,无形中也将公领域的机能串连一气,创造出紧密相连的情感动线。

关键词: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