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携手西安万科曲江再创人居新标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携手西安万科曲江再创人居新标准

  4月14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德盛和置业有限公司与西安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曲江隆重举行。在西安雁塔区、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西安万科公司领导及陕西20余家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这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全国最大的住宅开发企业",强强联手,致力将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项目打造成为片区的人居品质标杆。

??强强携手,共赢未来

  此次强强联手合作,是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德盛和置业公司继曲江梧桐苑、中国铁建国际城之后,在曲江新区的又一次深耕,也是积极落实中国铁建创新经营、合作开发、锐意改革的重大举措,首次携手全国品牌房企合作开发,为城市再添新的色彩,为西安曲江开启一个品质生活的新时代。同时,也是万科入驻西安8年以来,继万科金域曲江、万科东方传奇、万科城市之光之后的第4座曲江高端作品,进一步拓展曲江新区内的优势资源,打造高端翡翠系,追求极致示范效应,提升品牌效益。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总经理王继红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中国铁建,是国资委批准的16家具有房地产开发资质的央企之一,也是目前全国最大的承运商,更是全球最大的承运商。历经67年风雨历程,中国铁建时刻谨记打造诚信、创新、精品建筑的企业理念,致力打造高品质人居产品。此次与万科的合作,中国铁建期冀,两家名企能够优势互补、诚信俱进、共筑精品,在曲江这块对于西安人具有深远意义的土地上继续推动人居发展的巨大变革。

  万科集团副总裁、中西部区域首席执行官王海武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在2015年,万科紧随时代的发展,在为城市家庭提供优质居住服务的基础上,积极满足城市商业和公共事业发展的要求,积极从"专注住宅开发商"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西安作为具有文化传承的文明古都,也是万科集团、中西部区域重点布局的城市,同时曲江新区、雁塔区更是在西安重点布局的区域。此次和中国铁建形成合作联盟,在曲江一期最后弥足珍贵的土地资源示范万科生活,这于曲江人居发展进程具有里程碑式重要意义。万科将继续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核心,积极打造"三好住宅",与中国铁建强强携手,矢志引领城市美好生活,为曲江再树标杆人居样本。也会以"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姿态继续为西安这座城市添光添彩。

  翡翠国际,首献西安

  签约仪式上,合作双方领导共同为合作项目举行了盛大的案名揭牌仪式。伴随着火热的现场氛围,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的项目案名缓缓上升,曲江又一高端人居旗舰作品宣告问世!

  据悉,万科翡翠系凝练纽约、新加坡等国际著名都会生活理念,打造以"人文关怀、 极致服务、 高端定制、健康舒适"为产品观的高端产品系,其共同特点为占据城市核心区顶尖资源,生活配套极其丰盛,超大型体量等,谨献城市高端人居作品。中国铁建房地产国际系产品,旨在打造绿色、环保、节能、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居住类产品。此次合作,万科与中国铁建将融合翡翠系与国际系产品的特点,打造舒适、宜居、绿色产品---翡翠国际,为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满意、舒心居住环境。

  合作开发是两大知名企业集团,积极响应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国家经济发展的积极探索,也是双方加强战略合作,加强资源、技术、人才、信息等共享,促进双方合作共赢的重大举措。

  此次合作开发的中国铁建o万科翡翠国际项目地处曲江一期最后一块核心土地曲江大道上,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00亩,建筑面积约120万平米,土地价值及体量在曲江一期不再具备复制性,是曲江新区离市中心最近、最成熟的区域。项目紧邻曲江大道、雁翔路双成熟资源轴,坐享曲江一期生态景观资源的同时,又可享受毗邻曲江二期重点建设国家级文化商务产业聚集区(QCIC)带来的产业配套福利。社区内自拥曲江二小、地铁5号线岳家寨站紧邻、龙湖星悦荟、雁翔广场等商业配套环伺、武警医院、西北妇幼儿童医院等医疗配套完善,可以说项目无论从交通配套、商业配套、医疗配套还是教育配套方面都有良好的资源支撑。

  在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德盛和置业公司和西安万科的携手努力下,将首次引入万科高端翡翠系产品,融入中铁建国际系产品特点,打造由宫廷洋房、极致平墅、雍景高层、天幕超高层及配套商业构成的超级大城。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