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地产城市生活节第一波四城活动落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信达地产城市生活节第一波四城活动落幕

  浙江信达地产30年,承载着10万户家庭、30万人的梦想生活,「城市生活节」应运而生,新的征程已经扬帆起航。4月9日-10日,浙江信达四城联动,宁波、嘉兴、绍兴、台州的几千业主参与了 [城市生活节] 第一波活动“春约有期,温暖同行”,春游踏青、环保骑行等多种形式让业主感受到融融春意,感受到信达地产对老业主的关心和回馈,也体验了城市之外的更多生活可能。

城市生活节海报

??宁波:宁海桑洲千人赏花游古镇

宁波:宁海桑洲千人赏花游古镇

  微风来,春花开。4月9-10日, 业主踏青季 “春约有期,温暖同行” 正式出行,近千位信达业主踏上了回归乡野的赏花生态之旅。浪漫花海、田园风光、农家美食、悠悠古镇、老友新邻……在一路的欢歌笑语中落下帷幕。在宁海天然大氧吧中,业主们沿着山间小路攀爬登顶,一览全镇2600亩梯田式油菜花田的壮阔景象;沉浸在江南明清时期才子文人的民居风情之中,感受古韵浓厚的前童古镇风韵。通过活动与老友新邻彼此沟通、了解、一道感受信达地产的品牌文化。

  嘉兴:绿动禾城环南湖千人快乐骑行

嘉兴:绿动禾城环南湖千人快乐骑行

  4月10日上午,浙江信达地产-30年感恩之城市生活节,嘉兴站“浙江信达地产”千人骑行活动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嘉兴市广电集团、南湖区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嘉兴新闻广播FM104.1承办,信达·翰林兰庭和信达·格兰上郡独家冠名支持。

  千人骑士团在格兰上郡售楼处集结完毕后一齐出发,场面蔚为壮观。环南湖独特的风景骑行路线,全程交警开道、完善的后勤保障,让车手们感受别样的激情。通过骑行活动不仅很好的宣传了低碳出行,更传达了信达地产乐享健康人生的态度和社会责任心,从而呼吁了社会各界为绿色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绍兴:欢乐迪士尼家庭游助阵中国好猫步

绍兴:欢乐迪士尼家庭游助阵中国好猫步

  2016中国好猫步第四季全国海选信达银郡绍兴赛区海选赛激情开赛,来自绍兴全市的数百名儿童盛装参赛,小脸蛋上洋溢满满的欢乐,丝毫没有赛前的紧张感,在各自爸爸妈妈的陪同下,欢快地踏进了信达银郡社区的大门。聚光灯下,小模特们在T台上一步一步秀出自己独一无二的风格,他们专注的神情透出独特的自信,使得评委们连连称赞,好评无数。当天在项目现场迪士尼游园嘉年华,米老鼠、白雪公主等童话人物从电视走到现实中,可爱造型引得很多朋友亲密合影,加上参与游戏集齐盖章还能赢取上海迪士尼的游园门票。好玩、有趣、更有惊喜礼品的游园活动,吸引了所有孩子热情参与。

台州:“寻觅仙踪”天台风景区休闲游

台州:“寻觅仙踪”天台风景区休闲游

  此次踏青之旅,台州公司选择了“历史悠久、物产丰富、风景秀丽”的天台。4月9日,近百位业主走近天台风景区,游览张思古民居,三座祠堂,十多幢明清风格的院落,还有数幢民国时期间的民居穿越历史呈现眼前;天台母亲河始丰溪从村前流过,“十里铁甲龙”如一道青色的屏障横亘田间,三面青山环抱,如同一个真实的“世外桃源”;玩游戏、品天台特色农家风味餐,业主们悠闲地度过了愉快的周末。

  第一波活动圆满落幕了,而[城市生活节]才刚刚开始。感恩同行,感谢厚爱,2016浙江信达「城市生活节」,更多值得期待的活动,带你迈向更好的幸福未来!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