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发展 海伦堡地产集团2016年供应商隆重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共谋发展 海伦堡地产集团2016年供应商隆重召开

提要:为增进与各合作伙伴的交流合作,共谋发展,2016年4月8日,海伦堡地产集团2016年供应商大会在广州海伦堡大酒楼隆重召开。来自全国300多位供应商将和海伦堡携手谋划2016年的共同发展,迈入双方全新的合作共赢时代。

  为增进与各合作伙伴的交流合作,共谋发展,2016年4月8日,海伦堡地产集团2016年供应商大会在广州海伦堡大酒楼隆重召开。来自全国300多位供应商将和海伦堡携手谋划2016年的共同发展,迈入双方全新的合作共赢时代。


海伦堡供应商大会现场

新资源体系发布 合作供应商优胜劣汰

  2016年中国房地产将迈入一个新的常态,有机遇,更有挑战,因此,对海伦堡的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会议上,海伦堡地产集团招标管理中心总监李锋表示,海伦堡集团在建的项目超过60个,在建面积上超过1500万平方米,2016年工程及材料类资源数量超过500家,同时发布了海伦堡地产集团资源体系,海伦堡所有供应商入库须经海伦堡经过系统认证考察并通过审批。海伦堡地产集团启动资源全生命周期管理,培养留住优秀供应商,淘汰劣质供应商。


海伦堡地产集团招标管理中心总监 李锋

  海伦堡对供应商进行资源库动态管理,并形成完整的评价体制,全方位对供应商进行综合评价,与供应商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2015年,在海伦堡集团的高层领导下,海伦堡招标管理中心深度挖掘战略采购品类,整合战略材料供应商的优质资源,完成电梯防水、外墙砖、空调等战略合作。2015年的下半年,海伦堡通过《招标采购白皮书》的编制,定期披露海伦堡年度业务拓展及采购信息,创造合作机遇。2016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进行产品研发和成本优化,真正实现价格向价值的转化,合作共赢。

  四大版块持续发力 推行战略合作的专业化、区域化

  2015年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房地产行业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海伦堡顶住了经济下行的压力,继续跨区域,布局珠三角、长三角、渤海湾、华中以及西部等区域,深耕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以及部分重点二线城市,基本完成了战略区域布局。2015年,公司总在建面积超过1500多万平方米。海伦堡将全力跨入资本市场,形成住宅地产、商业地产、物业管理和文化创意产业四大板块,保持30%以上的复合增长的发展。

  面对新的市场环境,海伦堡地产集团运营副总裁代晓辉表示,2016年,为确保海伦堡集团持续规模化发展,在采购管理方面,将逐步推行战略合作的专业化、区域化,继续扩展各类战略合作伙伴的范围,同时,将在材料、设备类、采购等方面进行创新尝试,将与各位合作伙伴探索扩大合作范围、打通合作渠道,充分利用合作共赢来共同提升业绩。


海伦堡地产集团运营副总裁 代晓辉

  新机遇新挑战 各方共同探索共赢之路

  海伦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合作伙伴的配合和支持。在大会上,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文忠表示,从2010年到2016年短短几年,中铁建设集团与海伦堡从认识到互信,合作项目从无到有,合作成果丰硕,体现了海伦堡追求卓越、创新精神、责任意识、信任共赢的企业文化。2016年中铁建设集团继续与海伦堡在昆明、珠海等地进一步加强合作。中铁建设集团也将一如既往发挥铁道部精神,将海伦堡交付的工程建成时代精品项目。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汪文忠

  2016年新春伊始,房地产市场出现爆棚局面。在大会上,世联行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甘伟表示,市场的爆棚局面不会太持久,下一个风口浪尖稍纵即逝,会带来新的挑战和机遇。结合市场和国家的战略,未来更专业更优化的企业才能在行业的领域持续前行。新的一年,世联行希望能够与海伦堡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实现共赢。


世联行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 甘伟

  海伦堡新的资源体系,使企业从需求到开拓、考察、入库、评估和定型都有了更全面和更完善的管理制度,并指导新一年的合作。海伦堡集团东莞城市公司总经理陈全健表示,作为项目开发主体的城市公司,海伦堡集团东莞城市公司将会更加关注与大家一起参建的项目开发的整个过程,新的资源体系为每个供应商建立了更完善的合作平台,并提供了有效的工具。项目评估贯穿整个合作过程,通过评估可以更公平、全面分析出在合作过程的各种问题,总结成功经验,不断完善合作机制,同时通过定期优胜劣汰,逐步建立起庞大的战略合作方资源体系。


海伦堡集团东莞城市公司总经理 陈全健

  共赢未来 海伦堡与二十多家供应商签订战略合作

  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在此次大会上,海伦堡先后与中铁建设集团、湖北广建建筑有限公司、西安三建建设有限公司、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等二十多家合作伙伴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双方将共同携手致力于城市建设发展,共赢未来。除此之外,为了给所有合作伙伴营造干净、透明的市场竞争环境,大会上,海伦堡与合作伙伴代表举行了简短而严肃的廉洁承诺书的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协议签订


廉洁承诺书签约仪式

  在最后的颁奖典礼上,浙江金土木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核工业湖南衡阳华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市泰健金属门窗有限公司等16家供应商获得了“海伦堡2015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珠海世联行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中国指数 研究院等10家公司获得“海伦堡2015年度十佳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颁奖典礼


大会合影留念

海伦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海伦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