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正式发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保利地产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正式发布

提要:今天,中西融合的保利地产,正式发布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 2010年,保利地产正式提出“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自然和美”、“亲情和院”、“和你成长”、“和乐中国”、“和基金”的“五和”概念开始家喻户晓。

   今天,中西融合的保利地产,正式发布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

   保利地产“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

   保利地产“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由“和悦系全生命周期住宅、社区商业服务、社区物业服务、健康养老、少儿艺术教育”五大部分组成,涵盖了从建筑到居家,从硬件设施到社区服务,从少儿到老年的全生命周期所有需求。

   和悦系全生命周期住宅

   一套会长大的房子

   全国首个会长大的房子,“绿色建筑、适老化、适幼化、可变户型、收纳系统以及智能家居”六处匠心设计,在你人生的不同阶段为你呈现不同的变化。

   目前“和悦系”住宅设计标准已成系统,2016年将在广州、北京、南京等5个城市的4-6个项目落地,三年内实现全面推广。

   社区商业服务

   若比邻社区中心,温情社区生活

   若比邻由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组成:线下部分为“比邻超市和社区O2O体验中心——邻空间”,配置洗衣店、药店、面包店等十数项社区商业的基本功能;线上部分为微信/APP平台,手指轻轻一点,若比邻服务马上到家。

   社区物业服务

   熊猫开门APP,重塑亲情和院

   保利地产社区服务分两大部分:智能服务——“熊猫开门APP”,物业服务、快递收发、虚拟商圈,尽在指尖完成;社区文化——“亲情和院”,打造“和乐中国”等一系列社区文化活动,重塑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生活氛围。

   健康养老

   三位一体“和熹”养老模式

   三位一体是指“以居家为基础,以社区为依托,以机构为支撑”,健全覆盖多层次养老需求的全面服务体系。

   目前,“和熹健康生活馆”和“和熹会”已正式运营。“和熹健康生活馆”为老人提供全方位的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和熹会”则专注机构养老,为老人提供专业、定制化的养老服务。

   社区少儿艺术教育

   用艺术点亮社区未来

   保利和乐会,以青少年儿童艺术培养与启蒙为主,致力于为0-12岁儿童提供一站式的综合素质教育平台。拥有“保利和乐国际早教”、“保利和乐青少年宫”、“保利和乐国际双语艺术幼儿园”、“保利和乐国际学校”四大教育产品。

   通过艺术的熏陶,和乐会让孩子们拥有更好的眼界,成为更好的自己,遇见更好的人。

   这款跨越新时代的产品,体现着东西方文化完美融合的现代人居生活方式。同时,也是保利地产品牌“5的升级”的完美体现。

   2010年,保利地产正式提出“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自然和美”、“亲情和院”、“和你成长”、“和乐中国”、“和基金”的“五和”概念开始家喻户晓。

   2015年,保利地产发布“5P战略”,“养老战略”、“绿色建筑”、“社区O2O”、“保利APP”、“海外战略”,“5P战略”逐渐深入人心。

   2016年,保利地产“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正式发布,标志着中国第五代居住模式正式开启。

   从五和到5P到第五代,保利地产品牌不断实现“5的升级”;从城市建造到城市运营,保利地产一直没有忘记为业主提供更理想的人居生活。

保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