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诺工程案例—扬州仪征鑫宇酒店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久诺工程案例—扬州仪征鑫宇酒店

提要:久诺工程案例—扬州仪征鑫宇酒店

  工程概况:

  久诺在扬州市场的开拓之深远、之广阔通过各类案例就能清晰了解,商业、住宅、酒店各类性质的建筑都有涉猎,其中扬州仪征鑫宇酒店项目采用工艺为岩片真石漆,施工面积为1万方,久诺专业性不仅体现在真石漆仿石领域,更体现外饰面涂装及装饰领域。

  供应商简介:

  久诺建材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全面专业、专注于中高档真石漆系列产品,集研发、生产、销售、设计、施工为一体的建筑涂料企业。久诺早于2001年专业从事真石漆施工,2006年开始从事以真石漆为主的建筑涂料生产,2009年正式创立久诺品牌,全面聚焦真石漆,目标是成为“中国真石漆第一品牌”,并与中国涂料研究所在产品创新及应用领域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2010年受邀成为真石漆行业标准的制定企业。经过12年专业积淀,久诺在全国拥有华东、华北、东北、西部四大技术支持中心,在全国20多个省市设立分公司及办事处,凭借卓越的品质与服务,现已成为国内真石漆领域专业化程度最高、成长最快、关注度最高、知名度最高的全国性专家级品牌。2013久诺成为国内第一个登录央视的真石漆品牌。

关键词:

久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久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