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诺:致力于做外墙装饰系统服务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久诺:致力于做外墙装饰系统服务商

提要:近年行业虽然不景气,但对久诺的影响不大,相反更促进了久诺的崛起。”久诺操刀的第十二届全运会体育馆、上海虹桥国家展览中心、上海市闸北区政府创富中心、上海万源城、济南世贸国际广场、哈尔滨宝宇天邑澜湾、合肥国税局大厦、衢州老城区沿街面改造等一系列标杆项目均获得了业主的认可与好评。
  来源:涂饰商情

  久诺:致力于做外墙装饰系统服务商——专访江苏久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鹏

  在中国涂料行业,尤其是在真石漆领域,有一个企业,它的迅猛成长以及在工程市场的卓越表现让人啧啧称奇,它就是江苏久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日前,本报记者专程拜访了江苏久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对久诺建材董事长王志鹏进行了深度的采访交流。

  久诺董事长王志鹏

  采访中,说到创立久诺的初衷,王志鹏表示:“正因为整个行业把外墙涂装看成粗活,才需要久诺,正因为市场上难以看到外墙精品工程,我才创立久诺。久诺品牌战略纲领就一个词:引领,并立志成为中国外饰面精品仿石系统及解决方案的典范企业。我认为未来行业不需要新品牌,只需要引领整个行业向更高层次发展的新理念。”

  久诺的快速崛起,在外界看来是涂料行业的黑马,而在了解久诺的人看来,是一种必然的结果。

  沉心磨砺 书写行业传奇

  起初,真石漆的出现在涂料界大鳄看来,只是多了一个选择罢了,但王志鹏却不以为然,12年的情感与心血的浇灌才铸就了久诺今天所独有的专业专注的灵魂。在自我前进的同时,久诺更是推动了真石漆行业的发展:

  1、攻克行业瓶颈。2006年9月,久诺通过自主创新率先攻克了真石漆“耐候性差”、“防污差”两大行业难题,极大地提升了真石漆的应用性。

  2、制定行业标准。2011年10月,久诺第一个联合中国涂料研究所,在南京成功举办真石漆行业标准的制定。

  3、普及市场认知。2013年3月,久诺第一个将真石漆搬上央视,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石漆。

  4、倡导社会责任。2013年7月,久诺第一个联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发布《真石漆行业社会责任倡议书》。久诺种种卓越的表现不胜枚举……

  创新超越 聚焦外墙系统

  创新,对于每个企业来说都是灵魂,是发展的不竭动力。久诺自然也不例外,专注技术创新的同时久诺更是发挥极致思维,从产品研发、设计深化、施工组织、成本控制、售前售后服务五个层面,首创外墙装饰系统解决方案。赋予建筑外在的表达力与沟通力,更有效解决外墙质量问题。

  为此,王志鹏也再三强调了久诺的企业定位:“久诺不是一个单纯生产真石漆的涂料厂家,而是一个致力于建筑外墙装饰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专业生产服务商与定制服务商”。

  除了理念上的创新,久诺在制造实力方面也在不断革新。2015年6月26日,久诺迁至金坛新总部基地,这意味着久诺的制造实力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一跃成为国内最大的外墙仿石系列产品制造企业以及最大保温装饰一体板制造企业之一。种种迹象表明,久诺正朝着成为外墙装饰系统化解决方案第一品牌的目标不断迈进。

  敬畏市场 注重品质口碑

  产品日趋同质化、质量层次不齐、产能严重过剩这些行业问题日益凸显,涂料行业正面临大洗牌,一些中小企业大有可能被市场淘汰。

  谈及行业现状与未来的发展趋势,王志鹏有对久诺的自信,也有对行业的担忧。他表示:“一些企业打价格战、恶性竞争,不仅扰乱市场秩序,对企业自身也是一种损耗。从有利于行业发展的角度出发,我希望能看到有人超越久诺,而不是复制久诺。久诺独辟蹊径,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只做中高档真石漆产品,以稳扎稳打的作风和多年累积的不凡成果成为行业佼佼者。久诺成功的关键就在于细分市场的专业化,且注重口碑的积累。近年行业虽然不景气,但对久诺的影响不大,相反更促进了久诺的崛起。”

  久诺工厂内部

  此外,久诺对市场和产品品质的重视,也是让王志鹏倍感自豪的所在。他认为,用户体验至关重要,久诺这么多年的发展壮大过程也正是不断得到客户和市场认可的过程。用王志鹏的话来说就是:“就像我们买服装,不是为了买那块布料,而是买精致的服务,买一种美的享受。”

  一个企业如果产品品质不好,即使再会营销,其品牌的生命力也是短暂的,根本不足以支撑一个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一款产品一旦把价格降低,品质势必会受到影响。“久诺完全可以把市场份额和销量做得更大更全,但我们不会为了销售额去降低品质,因为好品质才有好口碑,才能得到客户的信赖。”

  随着中国涂料市场与地产业的发展,久诺将迎来一个百分百的高速增长时期。未来几年久诺将致力于成为全国家喻户晓的外墙装饰系统化解决方案的知名品牌。目前久诺的资本运作同步在进行,第一次股改基本完成,会以最短的时间挂牌上市,以实现整个平台营业额突破百亿的宏观愿景。

 

  久诺公司总部

  延伸阅读: 

  2001年专业从事真石漆施工

  2006年开始从事以真石漆为主的建筑涂料生产

  2009年正式创立久诺品牌,全面聚焦真石漆,设定了“创中国真石漆第一品牌”的发展目标,并与中国涂料研究所在产品创新及应用领域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2010年受邀成为真石漆行业标准的制定企业。

  2013久诺成为国内第一个登录央视的真石漆品牌。

  源于专业与专注的工匠精神,久诺在全国20多个省市设立分公司及办事处,凭借卓越的品质与服务,现已成为国内真石漆领域专业化程度最高、成长最快、关注度最高、知名度最高的全国性专家级品牌。

  久诺连续5年被评为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目前已积累了超过7000万平方米的成功案例,长期服务的客户包括万科绿城绿地、世贸、龙光、中海、九龙仓、华润、新城等上百家知名地产商。2014年久诺被评为500强开发商首选外墙真石漆品牌,2016年久诺被评为500强开发商首选外墙装饰系统服务供应商,500强开发商首选装饰保温一体板品牌。久诺操刀的第十二届全运会体育馆、上海虹桥国家展览中心、上海市闸北区政府创富中心、上海万源城、济南世贸国际广场、哈尔滨宝宇天邑澜湾、合肥国税局大厦、衢州老城区沿街面改造等一系列标杆项目均获得了业主的认可与好评。 

久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久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