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大悦城有望落户 曲江大明宫两地商业升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粮大悦城有望落户 曲江大明宫两地商业升格

  新浪乐居讯(编辑 杨俊美)继银泰、万达之后,又一个集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服务公寓、高档住宅为一体的重量级大型城市综合体落户西安--中粮大悦城。

  中粮集团在北京西单项目大获成功之后便迅速复制大悦城至上海,天津,沈阳、成都、烟台等城市。如今,他带着与众不同的气质,终于要落户古都西安,在城墙边,拉起一个个性潮流新风帆。

  据西安大明宫遗址区保护办官网信息,3月16日至18日,中粮集团项目组一行调研考察大明宫遗址区,并与保护办副主任顾育英及招商、规划等部门就大悦城项目合作模式、用地规划、供地等事宜进行深入座谈。

  区政府高度关注、高度重视大悦城项目,对该项目的推进给予很大的支持。曲江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吉利在媒体采访中表示,曲江新区将全力支持大悦城尽快落地,他希望,中粮大悦城不仅要落地北城,还要入驻曲江新区商业市场,以形成南北呼应之势。

  保护办希望借中粮大悦城的落地,进一步丰富大明宫遗址区商业版图,使遗址区商业业态更年轻化、时尚化。

  据悉,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大悦城是中粮集团商业地产板块战略部署精心打造的"国际化青年城市综合体,是中粮集团的旗舰品牌,已经在北京、上海、天津等经济发达城市建成开业。目前,大悦城已经形成一套自己的模式,比如体验式消费的打造。项目会根据不同的城市量身定制不同的具体项目。

  "未来的选址会以一线城市为主,也会看有潜力的三线城市。而且,大悦城在今后不仅仅是一个购物中心,我们还会结合线上线下的运作做出智慧购物模式,以应对电商对于实体商业的冲击。" 中粮集团副总裁、大悦城地产董事长周政在采访时表示。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