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万达广场 暖春购房嘉年华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济南高新万达广场 暖春购房嘉年华

??春满万达  乐享繁华

  春暖花开,清明将至!值此佳节之际,济南高新万达广场精心为假期中的济南人准备了一次开心农场之旅。

  高新万达迎春嘉年华,玩转开心农场

  4月2日至4月4日,济南高新万达特别举行暖春购房嘉年华活动,活动包含草莓采摘、农场体验、萌宠领养以及有机蔬菜领取等精彩内容,到访即可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参与,现场更有孔雀展示,让您不仅有的玩,有的看,更能有的拿,增添假期的喜悦气氛。

  高新万达广场更为大家准备了空气炸锅、电压力锅、电烤箱等精美大礼的抽奖,活动期间成交的客户均有机会赢取以上礼品!

  济南高新万达开业在即 鼎盛东城繁华即现!

  6月18日,济南高新万达广场即将盛大开业。作为全国第140座开业的万达广场,济南高新万达广场鼎立东城核心,拥有稳定的客流量以及市场潜力,在片区商业档次升级、消费挖掘以及房价保值增值上,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未来整个东城的发展,都将在万达广场的辐射影响下一路迈进。可以说,济南高新万达广场的开业,必将为东城腾飞插上丰满的羽翼!

??万达大商圈东城新地标

  万达28年的成功开发实践早已证明,万达每进入一片城区,就会形成一个“万达商圈”。济南高新万达广场位于工业南路与颖秀路交汇处,立体交通路网畅达全城,周边汇聚齐鲁软件园区、国际会展中心等重要城市配套,百余楼盘密集环伺,不缺稳定消费人群,以万达广场为核心的万达商圈可以辐射到高新区乃至整个济南市城区,影响300万消费人口。

  万达开业年 投资正当时

  随着开业日期的临近,济南高新万达广场的物业价值也日渐稀缺,开业所能带来的投资红利,也使开业前的最后几个月成为入手万达的最佳时机!

  截至目前,万达金街一期商铺已经满租售罄,3月31日金街二期品牌招商大会即将启动,25-160平米准现铺,即买即赚;45-65平米准现房精装公寓最后一栋现已入市,宜商宜居宜投资,打造城市中心之上的全能生活主场;100-1600平米万达中心写字楼,世界五百强首选办公基地,全城占位中,进驻于此,与世界名企为邻。

  万达开业年,投资正当时,最后的投资良机,不容错过!

  详情了解,请咨询:585 77777 581 86888。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