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达绿色建筑科技亮相第十二届绿博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卓达绿色建筑科技亮相第十二届绿博会

提要:3月30日,第十二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国务院参事、住建部原副部长、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理事长仇保兴在参观卓达展厅时表示,希望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进一步提升住宅产业化水平,起到率先垂范的作用。

  3月30日,第十二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卓达集团作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和装配式建筑企业领军者应邀参展。国务院参事、住建部原副部长、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理事长仇保兴在参观卓达展厅时表示,希望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进一步提升住宅产业化水平,起到率先垂范的作用。

  “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是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行业盛会。本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及与会代表4000余人参加,共议“绿色化发展背景下的绿色建筑再创新”。

  第十二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开幕

  开幕当天,仇保兴在大会主论坛做主题演讲时表示,绿色建筑发展已成为我国建筑业转型升级的必然趋势,在这一背景下,相关机构和企业应抓紧机遇,不断开拓绿色建筑应用新领域,推动绿色建筑产业创新发展。

  国务院参事、住建部原副部长仇保兴参观卓达展厅,希望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进一步提升住宅产业化水平,起到率先垂范的作用

  30日上午,在结束了主论坛的活动后,仇保兴及有关领导专程到卓达新材展厅参观。一进展区,显眼位置处的一台设备吸引了仇保兴的目光。“这是什么仪器?”旁边陪同的卓达集团执行总裁杨汗青回答道:这是一台负氧离子检测仪,专门用来检测卓达新材负氧离子释放量。

  杨汗青介绍说,卓达新材作为新型环保建筑材料,不仅具有轻质、无毒、无味、无辐射的优良特性,同时还能释放有益人体健康的负氧离子,据测算,卓达新材每立方厘米每秒可释放600至1000个负氧离子。

  内蒙古自治区相关领导观看卓达新材介绍

  “卓达在全国布局,就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需求旺盛的绿色建筑市场。”杨汗青指着展厅内一张宏大的卓达全国布局图说。这张图展示了卓达新材布局全国的广度和速度。截至目前,卓达集团在全国建有新材生产基地40多个,研发基地2个,新材销售已经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

  仇保兴表示,住宅产业化、建材绿色化代表着建筑行业发展趋势,卓达要抓住机遇,继续加强产品研发。他勉励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不断创新应用领域,实现快速发展。

  卓达集团执行总裁杨汗青出席住宅产业化联盟年会,介绍卓达集团在发展新型建材及绿色装配式建筑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并诚挚邀请住宅产业化联盟成员单位与卓达携手,共赢绿色建筑大市场

  30日下午,卓达集团执行总裁杨汗青还应邀出席了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住宅产业化专业委员会(住宅产业化联盟)年会,并发表题为《绿色建筑浪潮下的领跑者》的主旨演讲,详细解读了卓达集团在发展新型建材及绿色装配式建筑领域所取得的成就。

  杨汗青表示,历经持续发展,卓达已成为全国住宅产业化、建筑工业化的领跑者。当前,新型城镇化如火如荼,绿色装配式建筑方兴未艾,在国家政策强势推动下,绿色建筑产业正迎来黄金发展期。卓达愿意依托自身规模和项目广泛布局的优势,搭建合作平台,打造绿色建筑利益共同体,共同分享国家绿色发展红利,促进建筑产业化大发展。

  卓达集团执行总裁杨汗青接受媒体采访,详细介绍卓达集团在企业转型、大力发展绿色装配式建筑和在全国布局全区域大开发等方面的情况

  展会期间,凭借新型建材和绿色装配式建筑等高科技产品,卓达新材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和观众驻足观看、咨询,在绿博会上大放异彩。“我要把卓达新材产品用于现有工程建设上。”上海的一位建筑商表示,卓达新材不仅性能优越,而且能够快速高效搭建房屋,节省工时降低成本。成本的下降就意味着利润的提升,这在目前建筑业市场环境下,是建筑企业竞争取胜的关键,“希望尽快与卓达深入洽谈,开展合作。”

  利用卓达领先全国的建筑科技,仅用5小时即可建成445㎡三层精装别墅,开创了建造速度和房屋品质的奇迹。图为卓达绿色装配式三层精装别墅搭建现场

  卓达在本次展会上,带来的不仅是全新的建筑生产方式、优良的建筑品质和高效的生产效率,更是对绿色建筑科技孜孜以求的“工匠精神”。杨汗青表示,卓达绿色建筑将继续践行资源节约与低碳减排,为客户提供绿色整体房屋的解决方案,实现传统建筑业供给侧改革,推动中国建筑业的全面革新和可持续发展。

  新型城镇化风起云涌,绿色装配式建筑发展方兴未艾。在国家政策强势推动下,绿色建筑正迎来前所未有的黄金时代。卓达绿色建筑依托全新的建筑生产方式、优良的建筑品质和高效的生产效率,正强势增长,发展势如破竹。

  在新时期,卓达集团继续从建筑发展供给侧发力,坚持绿色发展再创新,固守精益求精“工匠精神”,持续推进住宅产业化、建筑工业化跨越式发展,乘风破浪进一步开拓绿色装配式建筑更广阔蓝海市场。

  国务院参事、住建部原副部长、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理事长仇保兴,在第十二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举行期间,专程参观卓达展厅,勉励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进一步提升住宅产业化水平,起到率先垂范的作用。

  卓达集团执行总裁杨汗青表示,卓达集团愿意依托自身规模和项目广泛布局的优势,联合打造绿色建筑利益共同体,分享国家绿色发展红利,促进建筑产业化大发展。(完)

关键词:卓达集团  第十二届  绿博会  

装配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装配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