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坤·林语墅荣膺LEED-NC铂金级认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鸿坤·林语墅荣膺LEED-NC铂金级认证

  2016年3月30日,鸿坤·林语墅LEED-NC铂金级认证发布会在其示范区会所举行。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全球首席运营官Mahesh Ramanujam,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全球市场发展总监程乃立,鸿坤集团董事长赵彬,董事、常务副总裁朱灿,研发设计总经理林健威,工程采购总经理、北京片区总经理孔祥民,市场营销总经理孙霞,物业公司总经理吴国卿,北京达实德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沈宏明、项目总监朱文敏等重量级嘉宾与知名业内人士、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此次授牌仪式,见证亚太区域首个LEED-NC铂金级认证住宅项目的诞生。

  LEED全称为Leadership in Energy & Environmental Design,通常译为“能源及环境设计先锋奖”,是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制定的一个绿色建筑评估体系。依据建筑在可持续场址、用水效率、能源与大气、资源与材料、室内环境质量、创新设计与地域优先等六大类别的可持续性表现,由美国绿色建筑研究院(GBCI)提供第三方可量化的评估。LEED现被诸多国家广泛应用,在全球各类建筑环保评估、绿色建筑评估以及建筑可持续性评估标准中被认为是最完善、最有影响力的评估标准,而铂金级认证是LEED认证的最高级,被誉为建筑界的“奥斯卡”,在全世界范围内仅有5%的LEED铂金认证项目,含金量极高。

  发布会现场,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全球首席运营官Mahesh Ramanujam亲手将LEED-NC铂金级认证奖牌颁发给鸿坤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朱灿。

  Mahesh先生就LEED认证在中国和世界范围的发展,以及LEED认证如何推动与绿色建筑的发展发表精彩演讲。他表示,“在世界范围内,越来越多项目进行LEED认证,中国也已经成为LEED认证第二大市场,在LEED这样成熟规范的评价体系的帮助下,他相信中国的绿色建筑之路必将越走越好。鸿坤?林语墅作为亚太地区首个获得LEED-NC铂金级认证的住宅项目,其在绿色建筑方面的典范作用意义非凡。” 

  鸿坤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朱灿在致辞中谈到:“绿色环保在当前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一直以来,鸿坤都把“绿色环保”当成我们的事业和追求,我们的团队为此投入全身心力量,希望为业主提供更舒适、更节能、更健康的生活环境与生活方式。这种事业的追求是多方面的,不仅在鸿坤集团开发的房地产项目中不断研发和应用绿色健康、节能环保、技术;鸿坤控股旗下的亿润投资集团也将绿色健康、节能环保产业列为重点投资对象,通过金融投资,推送环保产业的进步和发展。今天,鸿坤?林语墅获得LEED-NC铂金级认证是我们绿色环保事业的里程碑;未来,我们希望能打造更多健康宜居的环境,为城市带来更多绿色惊喜。“

  在解读鸿坤·林语墅LEED认证亮点时,北京达实德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朱文敏先生谈到:“作为鸿坤集团的豪宅力作,鸿坤·林语墅展示了如何在保证高品质服务与体验的同时,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智能体验。其运用创新技术减少能量消耗,将可持续发展战略渗透在每一处细节中。完成了对新风系统、中央空调、节能门窗、直饮水净化、智能家居、墙体保温隔热等多项内容的设计施工,此次荣膺LEED-NC铂金级认证,可谓实至名归。“

  让建筑回归绿色,已成为全社会的共识。鸿坤·林语墅在亚太地区首获此殊荣,在绿色健康方面的带动作用,将对于推动中国绿色建筑的发展起到示范作用。

  Tip:鸿坤·林语墅五大绿色科技成果

  自在呼吸——采用高效PM2.5新风过滤技术,净化率达99%,为京城首个配备PM2.5 24小时监测的健康豪宅。

  干净健康——供水系统中设置软化水处理设备和末端直饮水净化器,有效除杂质、杀灭细菌、提升口感,水质可达到美国EPA饮用水标准。

  温湿宜人——在新风系统中配置加湿、除湿设备,房间内湿度可以控制在40%~60%的最佳湿度之间;外围护结构的保温性能,传热系数不大于0.35W/k.m2,降低能耗的同时创造良好的宜居环境。

  节能环保——为业主提供了平板式太阳能热水系统及全套高效低流量卫生洁具,有效节电节水至少40%。

  智能家居——将智能灯光控制、电动外遮阳卷帘控制、空调控制、新风控制、可视对讲、安防报警、燃气泄漏探测、视频监控、恒温、恒湿、恒氧、恒洁实时监测等诸多实用功能高度集成,多种控制方式,为业主提供更舒适便捷的生活享受。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