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正获选 2015年度中国房企500强首选供应商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天正获选 2015年度中国房企500强首选供应商

提要:3月24日,2014-2015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品牌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成功落幕。天正电气作为低压电器领军品牌,以优异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测评成绩一路领先,成功获选“2015年度中国房地产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建筑电气类)”

  3月24日,2014-2015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品牌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成功落幕。天正电气作为低压电器领军品牌,以优异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测评成绩一路领先,成功获选“2015年度中国房地产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建筑电气类)”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会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苗乐如,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朱中一,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胡志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专家指导委员会执行主任、上海易居(博客)(博客)房地产研究院院长张永岳等领导和专家,以及房地产企业、研究机构和媒体人士近500人出席了本次峰会。

  会上,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发布了《201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研究报告》和《201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并发布了201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500强房企首选供应商品牌两大主榜单,以及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等系列子榜单。

  “500强测评”作为建筑部品界最具公信度、公信力、最苛刻的评选活动,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整个测评过程依次分为企业网上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500强开发商采购高管评审五个阶段。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工作已开展五年,其发布的测评成果和研究报告在业内已经得到认可,已成为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其中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自活动启动以来备受外界关注,测评共设置绿色节能典范企业、社会责任典范企业、一体化解决方案典范等多个特别大奖,这是天正绿色活力亲和的品牌内涵与新一代地产商绿色低碳理念的高度融合。

  天正电气作为中国低压电器行业的领军企业,以“天正绿,不一样的来电感觉”为品牌价值主张,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通过多年的发展,天正现拥有嘉兴秀洲工业园,上海康桥工业园,温州苏吕工业园,温州乐清盐盘工业园等四大生产基地,产品覆盖从高压线以下到终端用户使用整个过程中所有中低压电器类产品,包括断路器,电源,电表,保护器,开关电气,接触器,继电器,变频器等。  为更好地服务房产企业,天正打造了一支优秀的专项服务团队,并不断完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全力为广大房企合作伙伴提供更可靠、更安全、更绿色的电气产品一体化工民建解决方案。天正电气采用精益管理打造绿色产业链、全面质量管理体系严把质量关;通过覆盖全国“2十11”物流体系,为客户提供质量可靠、物流及时的产品和服务;借助遍布全国的超过5000个销售网点和近百位专业售后服务人员,坚决履行“4小时答复,24小时现场服务”的服务承诺。

  目前,天正已与恒 大、万达绿地绿城中海、融创、方圆等多家知名地产公司实现了战略合作。

新浪地产

电气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气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