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Hashomrim公园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以色列Hashomrim公园设计

提要:Pippi花园的设计和环境真的是无可挑剔。我们并没有说它自从建成以来被保护的有多么的好,但是场地中的花草和树木从来没有遭受过砍伐,过去的蔷薇丛现在仍然长满了白色,黄色和粉红色的玫瑰花。

  Pippi花园的设计和环境真的是无可挑剔。我们并没有说它自从建成以来被保护的有多么的好,但是场地中的花草和树木从来没有遭受过砍伐,过去的蔷薇丛现在仍然长满了白色,黄色和粉红色的玫瑰花。或许它们并不是最优质的玫瑰花,但是芳香四溢,让人心旷神怡。除了这些美丽的花卉,场地上还种有一些果树,在这些树木之间,最吸引人的就要数古老的橡树和榆树了。这些树由于年代已久,枝干很粗壮,孩子们喜欢在树上攀爬。

  如今的父母将越来越多的注意力放到孩子的安全问题上。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家长们似乎长期处于一种焦虑的状态,他们担心自己的孩子在生活中会受到伤害。按照他们的话来说,我们把孩子保护的越好,他们就会成长的越健康。这些在父母羽翼下生长的孩子就像是温室的花朵,经不起风吹雨打。作家Hannah Rosen在他2014年在线发表的文章“过度保护下的孩子们”中对这种现象进行了分析,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关键词: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