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卧牛山再次荣获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建筑保温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江苏卧牛山再次荣获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建筑保温品牌

提要:2016年3月22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共同开展的“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举办,江苏卧牛山公司入选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首选建筑保温品牌五强榜单,卧牛山保温在行业内领先的综合实力和影响力得到了广泛认可与肯定。

  2016年3月22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共同开展的“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举办,江苏卧牛山公司入选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首选建筑保温品牌五强榜单,卧牛山保温在行业内领先的综合实力和影响力得到了广泛认可与肯定。

  

  江苏卧牛山公司总工程师花海东(左四)代表企业领奖

  本次发布会现场,卧牛山公司总工程师花海东先生受邀发表了题为《系统解决支撑建筑品质》的主题演讲,与在场的房地产行业精英及建筑部品同仁们分享了建筑保温行业在国内的发展历史以及保温产品系统、管理系统、服务系统对于建筑品质的重要性。

  

  花海东总工程师现场发表主题演讲

  江苏卧牛山公司连续多年荣登500强开发商首选品牌榜单,既是众多合作伙伴对卧牛山产品质量、施工服务及“系统解决”理念的认可,更是社会对卧牛山在行业内长久以来树立的品牌价值的肯定。

  外墙外保温装饰系统是建筑工程的“最后一公里”,但却极大地考验着部品企业的综合实力、影响着开发商的整体建筑品质,江苏卧牛山公司作为“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建筑节能系统集成服务商”,将继续完善“系统服务”的各方面要求,为更多企业集团提供最优质的保温系统服务。

新浪地产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