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牛山公司与中信地产签订外墙保温战略合作协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卧牛山公司与中信地产签订外墙保温战略合作协议

提要:近日,江苏卧牛山保温防水技术有限公司与房地产百强企业中信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年度外墙保温战略协议,双方的战略合作区域覆盖全国。深耕中国地产30余年的央企中信与江苏卧牛山公司企业文化契合、战略方向一致,此次江苏卧牛山被选定为中信地产战略合作伙伴,卧牛山将发挥其在建筑保温领域的施工服务优势和应用技术特长,与中信地产一同为舒适人居建筑共同努力。

  近日,江苏卧牛山保温防水技术有限公司与房地产百强企业中信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年度外墙保温战略协议,双方的战略合作区域覆盖全国。

  

  备受关注的中信"中国尊"项目

  中信地产是中国第一家获得国家颁发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的房地产企业,也是中国最早的专业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屡屡开创了国内写字楼建设、住宅小区建设、超高层建筑钢结构设计施工等诸多“标准”。

  深耕中国地产30余年的央企中信与江苏卧牛山公司企业文化契合、战略方向一致,此次江苏卧牛山被选定为中信地产战略合作伙伴,卧牛山将发挥其在建筑保温领域的施工服务优势和应用技术特长,与中信地产一同为舒适人居建筑共同努力。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