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宁波 品世界 欢乐海岸188m2高奢样板房惊艳绽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在宁波 品世界 欢乐海岸188m2高奢样板房惊艳绽放

  3月19日上午,欢乐海岸(免费看房)天玺188㎡高奢样板房盛大启幕。历经多时锤炼,这一作品凝聚着宁波万科10年成品住宅的新标准,令现场来宾惊艳不已。

  全球都会滨水摩登生活方式绚丽闪耀

  开放活动于10:00正式开始,活动现场化作春赏派对,精美视听盛宴震撼开启。国际爵士乐队现场演唱经典名曲,歌手与萨克斯手交替演艺,将世界湾区生活的曼妙风情绚丽展现。五星级酒店咖啡鉴赏师现场精彩咖啡拉花表演赢得了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猫屎咖啡、现制刺身、阿拉斯加帝王蟹、法国马卡龙等荟萃世界异域风情美食为来宾们献上春日的问候。

  天玺188㎡高奢大宅 誉享世界滨水地标

  此次宁波欢乐海岸(免费看房)开放的为188㎡高奢样板房,是华侨城与万科携手研制的[三好 ]住宅在宁波的崭新亮相。据了解,欢乐海岸天玺188㎡高奢样板房凝聚了宁波万科10年精工品质的大成,闪耀世界滨水地标的荣耀。

  位于鄞州中心区的欢乐海岸平层大宅天玺独具超大尺度,不仅具有别墅超大面积的居住空间,还具备独特的地段优势,坐享城市生活的舒适与便捷。从土地资源利用的角度看,欢乐海岸天玺大宅荟萃了中心区稀缺的水景及举步即享的公园体验。天玺的问世,代言区域改善大宅全面品质升级。

  臻品装标,匠心之作成就都会新贵

  天玺臻选柏丽厨柜、弗兰卡、汉斯格雅、杜拉维特等品牌荟萃鼎级精装标准,打造藏品级精工宅邸,只为对生活提出同样严苛的你。天玺以全球高端物业一致甄选装修品牌,比肩德国制造的匠人之心,提供舒适可靠的生活方式。

  聚合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之外,更创新住宅新能升级注入地源热泵技术、住建部认定的智慧社区内容,成为全球房企中国智造的代表作。

  此外,宁波欢乐海岸(免费看房)聘请地标建筑设计力量打造,为铸就城市地标倾注心血。一分一毫,无不讲述着宁波大宅的品质深度。

  欢乐海岸天玺完美绽放,只待您的鉴赏力,发现身处其中的美!

  T:400-606-6969 转 24558

  项目地址:鄞县大道与百梁北路交汇处向西100米(万科金色水岸正北侧)

宁波欢乐海岸 效果图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