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园式皇家行宫:宁波精英人士专属之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颐和园式皇家行宫:宁波精英人士专属之所

  新浪乐居讯(编辑 周小四)著名学者胡福明曾经说过:“城市是在时间上生长起来的,城市是有活力的生命体,它的魅力首先来自于在时间上沉淀下来的文化气质。”不管哪一个城市,都拥有一个致释沉淀历史、释放文化、汇聚精英之地,比如古时京城的颐和园。

颐和园,清朝帝王的行宫和花园

  入住城市绿肺 享静谧绿色生活

  颐和园是著名的皇家园林,它地处北京西北郊外,距京城约15公里,旧称清漪园。始建于公元1750年,其亭台、殿堂和小桥等人工景观与自然山峦和开阔的湖面相互和谐、艺术地融为一体。在高节奏的社会里,在钢铁水泥包围的城市里,颐和园般皇家私家花园越来越难以寻觅。在寸土寸金的宁波,还有这么一处专属宁波人的“山水之地”——东钱湖。

东钱湖,宁波城市“绿肺”

  东钱湖位于宁波市东侧,距市中心15公里,是浙江省最大的天然淡水湖。“城头回首距几何?忆得好处长经过。最思南山春树蔼,更忆东湖秋水波。”968年前,鄞县县令王安石,在东钱湖边写下了这样的诗句。东钱湖山水相依,承载了甬城千年历史,是大自然馈赠宁波人的璞玉。

  钱湖国际景悦府(免费看房)最初的选址,就是将目光放在了宁波家门口的瑰宝——东钱湖。旨在让宁波精英人士能够在宁波城市生态“绿肺”之地,畅享静谧生活,远离城市的喧嚣的地方。

钱湖国际,一步一景的园林,精英人士的专属之所

  各类需求一应俱全 精英人士的专属之所

  仅仅只需要景色就够了吗?当然不!颐和园曾为皇家行宫,皇帝夏天可以就近休息、游玩、避暑、置办宴会之外,还可办理朝事、会见朝臣及使节。钱湖国际景悦府(免费看房)作为宁波智产阶层的梦,俨然是东钱湖内的商务、生活中心,能够满足生活、休闲、商务、社交、圈层活动中的一应需求。

钱湖国际,精英人士的专属之所

  钱湖国际景悦府(免费看房)所处之地是进入东钱湖的重要枢纽和门户,拥有便捷的交通网络——距离东钱湖地铁四号线站,仅十分钟步行路程。同时,该项目更是自带约两万平的东钱湖主题性度假臻品酒店。该酒店以亲子度假类为主,同时具备美食,东钱湖户外和室内设施的互动,企业间的交流、度假、圈层活动中心四大特色:

  以小南国和向阳渔港两大餐饮品牌为依托,旗下众多餐饮聚集,融汇世界各地美食,成为东钱湖旅游美食餐饮的标杆;酒店设有儿童室内游乐场,适合不同年龄的孩子,另设有户外农场、既可以在酒店与孩子享受互动又可以在室外与孩子享受田园生活;与东钱湖户外运动的完美对接,白天在东钱湖进行泛舟、骑行、爬山等一系列欣赏美景之后,晚上在酒店进行SPA、按摩、美容、瑜伽等活动,放松身心,消除疲劳,缓解一天的疲惫;拥有超千平的会所,会客厅以及大型宴会厅,并配有酒店式花园独栋,为举办小型会所、招待客户、度假等提供了场所。

  另外,该酒店还拥有专业团队,可随时为业主提供私人定制级的吃喝玩乐、商务、社交等一系列专享服务。让业主在花园独栋中,无忧商务接洽、接待客户,家人度假等需求。

  钱湖国际景悦府(免费看房),将自然与人居、建筑与圈层完美地相互结合。让当代精英们能够享受到颐和园式多功能度假行宫所带来的进退自如的生活节奏,以及个性彰显的社会地位。真正定义了宁波精英人士的专属精品之所。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