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铝材:坚持创新是我们的使命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伟业铝材:坚持创新是我们的使命

提要:我们广东伟业铝材发展距今已经24年了,企业的发展和产品的研发一直关注科技、质量和品牌,所以在型材行业来说,我们一直是领先示范企业。这取决于我们一直以来在创新方面的坚持,并且得到客户的认可。此外,我们也是中国驰名品牌、国家免检产品,我觉得有了这么一个基础和荣誉,让我们有了执着的追求和企业做大做强的信心。

  《中国门业·门窗幕墙系统》:李总,您好!感谢您接受《中国门业·门窗幕墙系统》采访,请您介绍一下伟业铝材的发展情况?

  伟业集团副总经理李伟萍:我们广东伟业铝材发展距今已经24年了,企业的发展和产品的研发一直关注科技、质量和品牌,所以在型材行业来说,我们一直是领先示范企业。这取决于我们一直以来在创新方面的坚持,并且得到客户的认可。此外,我们也是中国驰名品牌、国家免检产品,我觉得有了这么一个基础和荣誉,让我们有了执着的追求和企业做大做强的信心。所以,目前我们有两大品牌,一是伟业铝材、二是伟业门窗。伟业铝材还是我们的一个基业,伟业门窗主要做系统门窗,对于我们产品研发和建筑型材这方面,我们做的比较强、市场份额比较大,所以通过为系统门窗做一些产品和技术的创新,使伟业铝材做出更多好的产品。整个伟业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

  《中国门业·门窗幕墙系统》:伟业在行业的领先地位我们都有目共睹,也很高兴能采访到这么好的企业,那么此次参展,伟业带了什么新产品?

  伟业集团副总经理李伟萍:这次我们针对家装零售市场做了很多的表面处理创新,主要产品是金字塔的电泳,这个电泳是行业内大家一直没有办法解决的一个室外使用褪色问题。家装市场一直讲究的是一些色系比较漂亮、特色的东西,因为这是个性化的需求,很多企业未能解决在室外使用的一个褪色问题,我们这次研发的就是针对这个问题,在颜色方面的持久性方面有很大的改进,现在来讲只有我们企业能够做到的。第二是木纹,在行业当铝材表面处理中,仿真效果还有些瑕疵,在质感和表面上我们做的比较逼真。希望铝合金门窗有一个更好的发展,铝合金门窗更应该体现出金属的质感,所以我们也推出了相关电泳,很多追求现代化的需求上,这也是大型铝材厂中,第一家有这样技术与日本合作的。

  室外方面,我们对系统门窗研发有自己的专业,我们在室外产品,如防盗门、小院子、院门、护栏都有一个阴极电泳,做出一个有铜效果的系列产品,那我们叫阴极氧化。还有更多关注建筑防火方面,我们在工艺上防火阻拦效果做的比较好,表面处理上就体现了我们做产品、产业链、材料商的企业优势。

  《中国门业·门窗幕墙系统》:作为2016年伊始的第一次参展,伟业希望通过此次展会收获怎样的效果呢?

  伟业集团副总经理李伟萍:希望通过展会让更多人认识知道我们的产品,更希望能来到展位与我们一起探讨这些产品的使用和功能,以及多提意见,让我们不断的进步,找到合作的可能。

  《中国门业·门窗幕墙系统》:作为一个行业领先的企业,我们伟业是否已经制定了新的发展计划?那接下来有什么新的举措?

  伟业集团副总经理李伟萍:2015年是比较困难的一年,但企业得到了一个两位数的增长,这个成绩取决于我们的坚持。在生产方面我们实现智能化的生产,还有各方面销量的成本等,更多是在市场上的体验式销售,我们有很多的网点、经销商。未来希望更多的经销商加盟我们,共同合作把我们的产品带到消费者手中。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伟业铝材  

伟业铝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铝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