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山西商品房上榜消费投诉热点 哪些品牌开发商质量最靠谱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3·15山西商品房上榜消费投诉热点 哪些品牌开发商质量最靠谱

  政策调控下,房价欲降还涨,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房子作为最大的“消费品”自然也要接受大众的监督和权威的检验。在购房这件事中,消费者显然处于弱势一方,怎样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购房前期做好功课是必不可少的环节。

  在太原,除了价格、地段外,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开始重视开发商的品牌和口碑,事实也证明,大多数房产纠纷出现在一些小楼盘和小的开发商身上,品牌开发商体量庞大,资金实力雄厚,项目分布在全国各地,如出现纠纷影响力可想而知,因此,大品牌开发商更注重口碑,也更重视与购房者之间的关系。

  3·15来临,乐居小编为购房者推荐太原地产界的“实力大颚”,以供购房者参考!

  恒大地产

  恒大地产作为房企中的领军企业,凭借其品质和品牌影响力在太原楼市中连战连捷。恒大地产目前在太原有8个项目,都成为龙城百姓追捧的热销楼盘,开盘屡次刷新太原楼市的销冠记录。

  万科地产

  万科入晋十载,已经有10个项目落地龙城,太原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将秉承“让建筑赞美生命”、“打造绿色卓越企业”的文化理念和发展目标,积极开发绿色环保、品位独到的人性化居住社区,深受龙城百姓的信赖。

  富力地产

  富力地产自2007年入主三晋以来,六年精工,在龙城钜献了7个项目,每个项目都尊重客群需求,极具人居品质,是推动城市化进程的重要坐标!

  保利地产

  2014年保利地产进驻山西以来,目前已形成优居南城、中环、晋中、长风两城四盘的覆盖格局。保利香槟国际、保利百合、保利壹号公园、保利梧桐语等保利产品系,将为太原、榆次树立城市品质人居样本,让更多人能够尊享保利地产带来的高品质居住,更在生活方式上引领新风尚。

  中海地产

  中海以建筑起家,素有工科中海,过程精品,楼楼精品的美称,3大规划设计步骤、7大施工细节,12个精工环节。太原寰宇天下也不例外,这个选址太原市中心富人区的项目从一入市就吸引了太原房地产的眼球,此项目是唯一占据迎泽大街、汾河、地铁三大价值的居住区, 如此配置的太原中海寰宇天下,3月13日开盘仅两个多小时,便吸引了200余人到场,气氛火爆异常。当然购房者们除了看重地段、配套这些买房必看的因素外,更看重的是中海这个开发商的实力,选择了品牌,意味着选择了有保障有品质的生活。随着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要说太原哪些品牌开发商最靠谱,中海是必占一席之地的。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