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日报(20160303):一、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下跌,深圳下跌49.75%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市场日报(20160303):一、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下跌,深圳下跌49.75%

提要:3月3日,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33.28,环比下跌7.89点,深圳下跌49.75%;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为195.85,环比下跌7.37点,石家庄下跌49.74%。二线城市成交指数较昨日下跌。据了解,此次《意见》是福州市结合去库存“闽八条”,按照“一市一策”的原则出台的去库存的“榕七条”。

  市场—— 一、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下跌,深圳下跌49.75%

  3月3日,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33.28,环比下跌7.89点,深圳下跌49.75%;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为195.85,环比下跌7.37点,石家庄下跌49.74%。三线城市成交指数为134.54,环比上涨9.08点,建阳上涨45.44%。一、二线城市成交指数较昨日下跌。


  土地——新疆广汇6.6亿竞得成都天府新区411亩商住用地

  3月3日,新疆广汇以底价拿下成都天府新区410.98亩地块,总价达6.62亿元。此次拿下的天府新区地块位于天府新区华阳街道香山村三组,兴隆街道罗家店村三、四组,正兴街道秦皇寺村五、六组,土地面积这410.98亩,出让形式为拍卖,土地规划用途为住宅兼容商业用地、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文化设施用地,起拍价为161万元/亩,竞得方为新疆广汇子公司四川广汇蜀信实业有限公司、四川广汇雪莲堂实业有限公司,成交价6.62亿元。


  政策——福州出台去库存“榕七条” 首套房最低首付20%

  3月2日,福州市政府出台了《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下简称《意见》,从支持居民合理购房消费、发挥公积金购房扶持作用、合理优化土地供应、防控市场风险等七个方面提出具体的措施意见。

  据了解,此次《意见》是福州市结合去库存“闽八条”,按照“一市一策”的原则出台的去库存的“榕七条”。



新浪地产

成交指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成交指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