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郁金香岸销售经理董陈娇:十年地产路 不忘初始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绿城郁金香岸销售经理董陈娇:十年地产路 不忘初始心

  绿城郁金香岸销售经理董陈娇:十年地产路 不忘初始心

  她,征战职场,英姿勃发;她,左手工作,右手生活,靠实力为自己代言。她们一直努力着,让自己活得精彩、活得漂亮;也让家人朋友过得幸福、过得快乐!她们柔化了钢筋水泥锻造的地产界,她们抹去了房地产行业的呆板与冷酷。她,就是奋战在岛城房地产一线的地产玫瑰!

  在岛城,提及绿城项目,想必很多人都会啧啧称赞。入驻岛城十年,绿城在品质上做到极致,赢得一大批忠实的“绿迷”。适逢三八妇女节,青岛乐居独家采访绿城华川置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董陈娇女士,谈谈她是如何在钢筋水泥锻造的地产界留下自己玫瑰般的印记。

  十年摸爬滚打 只为写一个不服输的故事

  和很多年轻人一样,董陈娇在大学毕业时面临着很多选择。“其实进入房地产行业也属于误打误撞,因为有朋友从事这个行业,当时我也就懵懵懂懂地干了这行。”董陈娇笑着说。和很多初入地产界的人一样,董陈娇在刚进入这行时非常的迷茫。“我当时只是想着找一份可以解决自己生活的工作,没想到在这个行业一干就是十年。”

  一直以来,房地产行业都是公认的压力大、强度高,少数从事这个行业的巾帼英雄们却对此有着不同的理解。董陈娇坦言:“在房地产行业打拼的女性,必须拥有一颗强大的内心。并不是房地产行业的女性少就证明我们的能力不足以胜任这份工作,相反,女性更能在这个钢铁水泥的行业中获得认可。

  这十年来,董陈娇遇到的坎坷和挫折也是不计其数。面临困难,董陈娇又是怎样调节自己的呢?

  “我记得有一段话是这样说的:人结了婚,可能会有上百次的念头想去离婚;那么工作也是一样的,对于一个工作,不管你多么热爱它,顺风顺水的时候,你觉得自己选择的道路是正确的,感觉非常棒;但是,在遇到挫折的时候,很多人就会感到沮丧,想要退缩。每每这个时候,我都会问自己内心:这一行是否还是要坚持下去,是否还可以走下去?如果自己的内心是坚定的,那么就会觉得方法总比困难多,所有的问题就会成为你未来成长道路上的垫脚石,而不是绊脚石。”董陈娇说。

  面对困难,弱者想的是逃避,而强者总是迎难而上,在一次次的坎坷与挣扎中磨练自己,升华自己。

  心中永存感恩 热爱让我执着前行 

  源于不甘的启程、坚守房地产行业的信念,回首十年来的风雨兼程,董陈娇感慨万千:“十年的时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但足以将一个少不更事的姑娘历练成一位职场的女强人。我对自己过往的这十年非常感恩,因为我是真的热爱这个行业。从业十年,让我成长很多,也造就了我的今天。”

  面临着房地产行业的巨大压力,很多人在这条道路上走的步履维艰。每次房地产大环境的动荡都会让很多当初和董陈娇一样踏上这个行业的朋友、同事选择离开或者转型。但是出于对这个行业无限的热爱,董陈娇一路坚持下来。“还是因为我真心热爱这份工作吧。”董陈娇笑着说。

  对于房地产行业给予自己的,董陈娇也有自己的见解:“房地产和其它行业相比,给从业人员的一种价值认同感会更强。我们卖的不仅仅是一种产品,而是一个家。我们把绿城的人文精神、人文关怀传达给更多人,这就是一种将归属感、精神属性逐渐传达给他人的过程。从事这个行业,我们获得的满足感也是最强的。”

  一路走来 家人和朋友是最有力的支撑

  和很多房地产行业的女强人一样,面对家庭和工作的天平,董陈娇有着自己独特的方法保持平衡。工作时,她雷厉风行,兢兢业业;但是只要一有时间,她就全身心地陪伴家人。“因为房地产行业的特殊性,我已经很多年没有陪家人过过传统的节假日了,但是平时休息的时候,我总是尽量把时间留给他们。和爱人去看看电影,和闺蜜去吃吃饭,这些不仅是纯粹的陪伴,也让我的身心得到了完全的放松。”

  工作之外,董陈娇又是怎样减压的呢?她说:“遇到压力,调整心态是非常重要的。作为女人,更需要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减压方式。人生到了不同的阶段,减压的方式也是不一样的,但是无论在任何时候,家人的陪伴和朋友的支持永远都是最有力的支撑。克服困难后,我会觉得自己在心智上又成熟了一点,这也是成长的一个阶梯吧!”

  后记:采访中,董陈娇很爱笑,亲和力特别强。从她的表述中,你不仅能够感受到一个兢兢业业地产人的热情,也能感受到一份属于80后的沉稳与干练。她不张扬、内敛的性格非常符合绿城郁金香岸的气质,悠然待开,清风自来,这就是绿城人的特质,绿城人的范儿!这个地产圈儿,也正是因为这些优秀女性的存在,才多了些瑰丽的色彩,多了些温柔的力量。

  地产玫瑰推荐项目:

  绿城郁金香岸

  绿城郁金香岸占据青岛中央居住区(CLD)核心,西临李沧万达广场、308国道,东接崂山风景区,南北分靠双凤山、卧龙山。郁金香岸是位于理想之城金水路以南醇熟生活板块内的高层组团,总占地面积约1.41公顷,总建筑面积55668.62,地上建筑面积41770,规划19-30层高层,所处位置在整个绿城理想之城规划地块中较为优越。

  在建筑类别上,郁金香岸则以高层为主,建筑密度24%,绿化率35%,主打高品质首置户型。目前,郁金香岸周边配套已相对完善,南侧西子公寓早已交房,形成了一定的居住氛围,周边有401医院北院,就医条件较好,西侧紧邻万达广场,西行2公里左右即可到达李沧商圈,交通十分便利。

  目前,绿城郁金香岸一期C组团基本售罄,二期B组团,即将盛大加推90㎡、105㎡和130㎡户型的房源,纯板式建筑结构,户型设计方正全明通透,数量非常稀缺。十年精工,只为最young的你。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