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脱落砸中车顶 轿车司机躲过一劫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瓷砖脱落砸中车顶 轿车司机躲过一劫

提要:平时啊,大家有事没事会开玩笑说,坐等天上掉馅儿饼,可是对于马先生来说,这馅儿饼没等到,倒是等来了实实在在的天降瓷砖,这可把他吓得不轻,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呢,一起来看看。马先生猜测,应该是旁边海口市劳动局的宿舍楼外墙瓷砖脱落,但具体从几楼掉下来自己也不清楚。

  【来源:海南网】  平时啊,大家有事没事会开玩笑说,坐等天上掉馅儿饼,可是对于马先生来说,这馅儿饼没等到,倒是等来了实实在在的天降瓷砖,这可把他吓得不轻,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呢,一起来看看。

  轿车司机马先生说,2月28日中午十一点多的时候,他开车来到海口市劳动局附近办事儿,一打开车门,砰的一声,就有一块白色物品掉了下来,砸在了他的车顶上,还有碎末打到了他脸上,他吓了一大跳,仔细一瞧,这白色物品其实是黏着水泥的瓷砖。

  记者看到,马先生的车顶上有两块大小不一的瓷砖,被砸到的地方有掉漆和砸痕,地面上也有一些小块的瓷砖碎块儿,而马先生的右脸颊还有些轻微的泛红。马先生猜测,应该是旁边海口市劳动局的宿舍楼外墙瓷砖脱落,但具体从几楼掉下来自己也不清楚。记者发现,海口市劳动局的宿舍楼一共有五层,每层楼的外墙墙体都有不同程度的受损,据附近居民介绍,瓷砖脱落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了。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小区物业,物业的工作人员也赶到了现场。

  海南诚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朱如洪说,宿舍楼建成已经有20多年了,因为缺少维修基金,物业公司很难进行全面的排查检修,近来也一直在积极地申请维修基金,同时他们也是定期清理外墙,将一些松动的瓷砖打掉,现在出现这种情况他们也很是抱歉,表示愿意进行赔偿。

  记者也陪同马先生一同前往汽车销售服务4S店,经过4S店工作人员的查看,马先生的车需要进行顶喷漆和车顶修复,总共需花费700块钱,这笔修复费用,物业方面表示愿意承担。

瓷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瓷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