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 东鹏瓷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 东鹏瓷砖

提要:继2015-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系列评审会北京、上海站圆满举办后,本月12日,广州站评审会也如期在珠江投资。广州站的评审会主办方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公司、以及珠江投资联合承办。

  继2015-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系列评审会北京、上海站圆满举办后,本月12日,广州站评审会也如期在珠江投资。广州站的评审会主办方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公司、以及珠江投资联合承办。

  本次广州站评审会,评审团融集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现任主任张力威、副主任唐茜、恒 大、雅居乐、绿地碧桂园、雨润、金地、敏捷、海伦堡、美的、粤海等多家房企采购负责人组成现场评审团,评审会也汇聚了更多行业、更多企业,其中包括防水涂料太阳能、石材、电梯安防、管件管材、陶瓷卫浴等多个典型行业的多个品牌企业,评审会的测评结果也会作为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的重要依据计入最终的测评结果中。

  2015年-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工程业绩申报——东鹏瓷砖

  企业介绍: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386HK)是世界级的瓷砖、卫浴产品专业制造商和品牌商,为中国单一品牌最大的瓷砖公司。公司于2013年12月9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成为我国首家在港股上市的陶瓷企业。

  始创于1972年的东鹏,“以此为生,精于此道”专注陶瓷逾44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实力如日中天。公司不断引领行业消费潮流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多个高端地标项目,如北京奥运会场馆,国家大剧院、美国帝国大厦等。

  凭借引领行业消费潮流的产品,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东鹏”品牌已成为行业标志。"东鹏"牌曾先后被评为“中国名牌”、连续多次蝉联行业唯一的“中国建筑陶瓷行业标志性品牌”,2013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以品牌价值166.32亿行业遥遥领先,另据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数据显示,东鹏销量行业领先。

  作为行业标志,东鹏参与起草的瓷砖及卫浴产品标准多达11项,业内数量最多,是对东鹏市场领先地位的认可。东鹏先后获得国家专利299项,多项新技术填补了行业空白,在玻化砖、釉面砖、仿古砖、幕墙瓷板、洁具、水晶瓷等陶瓷产品体系方面具有绝对的领先优势。

  东鹏已在美、英、德、意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了国际商标,产品畅销海外,最大的出口目的地包括美国、加拿大及澳大利亚等质量标准较高的国家。2013年首次获邀代表中国陶瓷参加世界顶级陶瓷展会——意大利博洛尼亚展,以创新产品为中国陶瓷赢得世界尊敬。

  为广大设计师和消费者提供低碳、环保、高科技和极具个性化的瓷砖卫浴产品是东鹏的追求与使命。在未来,东鹏将继续传承中国陶瓷文化,持续创新,朝着“百年企业,世界东鹏”的目标打造国际知名民族品牌,为中国建陶行业作出新的贡献。

  合作房企:

  金科地产、仁恒地产、当代地产、方兴地产、 绿地中心、华润置地(江苏)、华润置地(辽宁)、万科地产、恒大地产

  所获荣誉奖项:

  通过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及产品质量“3C”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先后被评为“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制造行业内最具成长力自主品牌企业”、“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建筑陶瓷行业标志性品牌”、“广东省十大标志性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专利试点企业”、“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等。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东鹏  500强  评审会  供应商  首选  开发商    

东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