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 鑫磊矿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 鑫磊矿业

提要:继2015-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系列评审会北京、上海站圆满举办后,本月12日,广州站评审会也如期在珠江投资。广州站的评审会主办方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公司、以及珠江投资联合承办。

  继2015-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系列评审会北京、上海站圆满举办后,本月12日,广州站评审会也如期在珠江投资。广州站的评审会主办方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公司、以及珠江投资联合承办。

  本次广州站评审会,评审团融集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现任主任张力威、副主任唐茜、恒 大、雅居乐、绿地碧桂园、雨润、金地、敏捷、海伦堡、美的、粤海等多家房企采购负责人组成现场评审团,评审会也汇聚了更多行业、更多企业,其中包括防水涂料太阳能 、石材 、电梯安防、 管件管材 、陶瓷卫浴等多个典型行业的多个品牌企业,评审会的测评结果也会作为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的重要依据计入最终的测评结果中。

2015年-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工程业绩申报——鑫磊矿业

  企业介绍:

  咸丰县鑫磊矿业开发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恩施州咸丰县工业园区,创建于2008年3月,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现有员工500余人,系一家以石材产业为主,并从事物流、旅游、现代农业等投资开发的综合性企业。经过7年的艰辛奋斗,现已发展成为集矿山开采、板材生产、成品加工、产品销售于一体的,中国产销量最大的大理石一体化企业,“中国·武陵石材之都”的龙头企业,中国石材协会常务理事、湖北省石材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装饰协会石材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鑫磊矿业现有大理石矿山数座,拥有储量超过2亿立方米,工厂厂区占地面积200亩,标准厂房50000余平方米,具有年产大理石荒料20万立方米、大板300万平方米、荒料转化大板700万平方米、成品异型100万平方米生产能力。拥有优秀的专业技术和经营管理人才,团结奋进的员工队伍。采用国际、国内最先进的大理石机械装备(大型圆盘锯、数控拉锯、连续补胶流水线、全自动抛光机、红外线切割机、数控水刀等近100余台套)和生产工艺,产品已通过IS09001:2008和IS014001:2004管理体系认证。

  鑫磊矿业主要开采、生产、加工的安琪、加州、梦幻米黄、雅斯金啡大理石荒料、大板、成品及异型等系列产品,具有资源稳定、优质环保、价廉物美、性价比高的特点,已成为国内公认的中国国产米黄大理石第一品牌,全球性价比最高的大理石产品。公司生产的大理石系列产品,主要适用于高档住宅、酒店、会所、展厅、场馆等装饰装修工程。

  鑫磊矿业在全国各省派驻有省区经理,在福建水头、广东云浮、江苏宜兴、重庆渝北等设有常驻办事处,运用现代电子商务模式,成功开发了阿里巴巴、慧聪、企业官网+微信、微博等电商平台和客户资源管理系统。目前正在创建“大板电子化销售系统”,实现大板图像化、仓库信息化、销售电子化新的销售模式。公司与国内知名设计院、装饰公司、房地产商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产品已销往欧美、中东、东南亚以及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

  我们的产品得到了国内外客商的亲睐,我们的服务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我们的产销量实现了逐年成倍增长,我们的企业呈现出快速健康的发展态势。我们的发展战略目标是:致力于打造为国际、国内最具竞争力的石材知名企业

工程案例:  

  案例1:碧桂园总部大楼

  案例2:碧桂园佛山希尔顿酒店

  案例3:碧桂园张家界凤凰酒店

  案例4:南沙碧桂园

  案例5:钻石湾碧桂园

  案例6:碧桂园旗下其他项目

  案例7: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

  案例8:贵州同盛大酒店

  案例9:杭州市市民中心

所获荣誉奖项:

  中国饭店协会金牌供应商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石材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

  中国石材协会常务理事

  中国石材协会矿山委员会专委

  湖北省石材也会副会长单位

  2010年,荣获 “质量诚信共建单位”荣誉称号

  2012年,荣获 “慈善捐赠爱心奖”荣誉称号

  2013年,荣获 “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2013年,荣获 “全州优秀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2013年,荣获 “全州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2013年,荣获“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

  2013年,荣获“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2013年,荣获 “质量计量诚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2014年,荣获 “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荣誉称号

  2014年,荣获 “先进工业企业”荣誉称号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鑫磊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鑫磊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