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万达广场元宵喜乐汇即将智趣上演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济南高新万达广场元宵喜乐汇即将智趣上演

金猴闹元宵 喜乐汇万达  

  这个春节,你有没有到济南高新万达广场来领新年红包,玩民俗游戏?陪您度过了这样一个有钱更有趣的新春佳节之后,高新万达广场元宵活动马上就要到来了,2月20-21日(正月十三至十四),  金猴闹元宵 喜乐汇万达--济南高新万达广场元宵喜乐汇活动将智趣上演。

  三大主题活动助阵 欢天喜地闹元宵

  活动期间,济南高新万达广场营销中心将被火红的灯笼、艳丽的中国结和各种新春装饰品点缀的色彩斑斓,营造出传统花灯节的热闹景象。凡事高新万达广场业主,到访售楼处现场即可领取元宵一份;除此之外,为了给济南市民带来一个还原传统年味的元宵佳节,济南高新万达广场为大家准备了三大主题活动:

  活动一:猜灯谜

  现场将设置花灯并挂灯谜卡,到访客户领取灯谜填写卡,每个客户可猜5个灯谜,猜对后,可参与抽奖,精美好礼等你来拿。

  活动二:元宵DIY

  高新万达广场将在活动期间请元宵制作师傅进行元宵制作及手艺辅导,客户可现场亲自制作元宵、烹煮、品尝,自己动手做的元宵,当然最美味。

  活动三:灯笼DIY

  高新万达广场将在活动期间请民间艺人现场制作灯笼,到访客户可参与学习、制作,让大家零距离接触独具魅力的中国传统手工艺。

  赶紧带上你的家人、叫上你的朋友们,一起来高新万达广场施展你们的才华,体验别样的精彩吧!

  新春购房季进入倒计时 西双版纳旅游大奖即将揭晓

  随着正月十五元宵节的临近,高新万达广场新春购房季也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抓住最后的机会,置业高新万达广场,到访礼、成交礼、惊喜礼、促销礼、清盘礼五大豪礼依旧等你来拿!

  而这其中,最受人瞩目的惊喜礼西双版纳豪华双人游大奖也将于2月21日元宵节活动的下午两点半终极揭晓,届时,3组西双版纳双人游以及涵盖万达电影卡、加油卡、万达宝贝王体验卡的10个豪华礼包将花落各家,不中奖的客户也将获得湾仔码头水晶汤圆幸运奖,当然只有1月20日2月20日购房成功的客户才有机会参与抽奖,现在出手还来得及,你还不心动么?

  万达广场喜迎开业年 济南东城繁华将现

  高新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在济南市投资的第三座万达广场,是万达第三代产品中的典范之作,项目占地80万㎡,涵盖商业中心、5A甲级写字楼、城市华宅、全能SOHO、金街商铺等多重业态,打造济南东部繁华中心。值得一提的是,大商业也将于今年6月18日准时开业,届时高新万达广场必将成为万达集团在济南的标杆项目,万达电商等新时代互联网体验也将在这里逐一体现,令人期待。

  济南高新万达广场新春购房季最后倒计时,限时限量抄底特价!25-160㎡步行街准现铺,万商争驻,早买早受益;40-60㎡精装公寓,低总价多功能,城市精英社交中心;100-2000㎡国际5A写字楼,挺立繁华之巅,领袖中央商务;98-180㎡奢适瞰景华宅,享中心之上时尚生活。

详情请咨询:585 77777 581 86888。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