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园KAWS的大型玩具雕塑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英国公园KAWS的大型玩具雕塑设计

提要:你知道KAWS吧?他在引领潮流这件事上还真是一等一的厉害。?不久前,街头艺术家、玩具设计师KAWS为英国的Yorkshire Sculpture Park设计了一个巨型的玩具雕塑。哈哈,雪景映衬,这些雪娃娃有点萌。

  你知道KAWS吧?他在引领潮流这件事上还真是一等一的厉害。?不久前,街头艺术家、玩具设计师KAWS为英国的Yorkshire Sculpture Park设计了一个巨型的玩具雕塑。哈哈,雪景映衬,这些雪娃娃有点萌。

  KAWS的本名叫BrianDonnelly,是名街头艺术家,也是潮牌OriginalFake的创始人。

  他1974年出生在美国新泽西,12岁起就对涂鸦产生了兴趣,但一直到1991年,才正式开始涂鸦创作。与一般涂鸦者不同的是,他没有在墙壁、地铁上绘画,而是将骷髅头画在了品牌广告画或海报上(比如DKNY、CK的海报)。他通常将海报带回自己的工作室,画上著名的骷髅图案再把它送回原位。正因如此他又被称为“涂鸦怪盗”。海报一旦送回,很快就会被职员替换掉。待他成名后,那些涂鸦海报开始变得珍贵起来,聪明的广告主会主动将海报送给KAWS进行涂鸦,比如主打年轻市场的DIESEL。

关键词: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