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冠万科创新力量 引领行业软着陆

  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地产行业的“黄金时代”早已成为过去式,利润下滑、库存高涨成为新常态,房企承受着行业过渡期所带来的阵痛,承受着从“黄金”到“白银”时代巨大的势能落差;但这又是一个的时代,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下,信息资源的及时共享、跨界合作的存量盘活,又给地产行业带来了新的机会点,房企中的“创新高手”也正借此机会,引领着行业转型软着陆。这位引领者不是别人,正是西安万科,以其强大的创新力量,不但兑现了城市配套服务商的转型,更助推了2015年楼市销冠的蝉联,以60亿销售奇迹再登王座。

  创新万科从不止步 习惯领先制定标杆

  西安万科强大的创新力,并不是独此一家独占一时,而是对万科集团创新传统的继承和发展。多年以来,万科集团通过创新已经在房地产行业创造了无数的第一:中国第一个围合式组团,中国第一座复式房,中国第一个半地下车库,中国第一套精装修房,中国第一个“情景花园洋房”,中国住宅行业第一个专利产品,中国第一个民办的建筑技术研究中心,中国第一个住宅产业化研究基地,中国第一个提出工厂化PC技术、像造汽车一样造房子……

  万科的每一次创新,都与购房者的利益息息相关,并引领了房地产界的研发方向,这些看似细节的创新,日后也都成为了房地产市场的行业标准,成为万科创新力量的构成因子,在西安万科及其他城市延续发展。

  定制化住宅1.0 产品创新颠覆观念

  2012年万科“千亿计划”启动,组织大批工程系统管理干部和技术骨干赴日研修,深入研修发达国家先进的工程管理理念与施工经验。2015年西安万科推出“定制化住宅1.0”,为业主打造出一个户型可选、交房时间快、户型可成长的新型住宅产品,这无疑是地产行业一次颠覆性的创新,在西安市场是第一更是。

  “定制化住宅”的到来更是刷新了购房者对房子的固有认识,其中有几大特点是不得不提的:1.交房工期快,从正常的36个月缩短到16个月,大大缩短了购房者的等待时间和费用;2.同一面积内户型可变,在不同的家庭人口结构下,实现房子空间的自由分割;3.整体卫浴采用同层排水,有效防止渗漏;4.整体厨房现场拼装,精密设计方便维修;5.一体成型管道有效减少漏水;6.一体成型分电器易检修;7.干法地暖导热更均匀;8.无机复合轻质板隔墙,仅厚60mm更省面积,承重力防噪音均符合国家标准;9.食用胶壁纸入户,便捷、环保。一个个产品创新,预示着西安更智能、舒适、人性化的品质人居时代即将到来!

  新风除霾系统宅配,健康人居应时而生

  定制化住宅的强大优势给西安购房者带来更多期待,但西安万科在住宅产品上的另一创举,已经为万科业主及西安市民送来了健康人居福利——“万科新风除霾系统”的推出并全项目安装配备。

  近年来西安的雾霾天气愈发严重,直接威胁到西安市民的呼吸健康。2015年4月西安万科发起“万科森呼吸计划”,推行新风除霾系统的宅配化,截止2015年底,西安万科基本实现住宅项目全配备。万科新风除霾系统,通过3重过滤网有效过滤PM2.5,一次性空气净化率高达93%,24小时为室内输送健康鲜氧,全面保护全家人的呼吸健康!

  营销创新实现共赢,跨界合作盘活存量

  2015年是西安万科“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兑现年,除了对住宅产品的的升级和深研,西安万科更注重营销模式的不断创新,跨界联合各界资源,盘活城市存量资产、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也为万科业主送去生活、配套和服务上的福利。2015年西安万科联合滴滴出行,首座“万科滴滴车站”落成西安,方便了业主及周边居民的乘车出行;携手优客工场,西安优客工场落子万科VV办公;品牌跨界营销,联合西安各大行业巨头国美、工行、苏宁等,为西安市民及万科业主送去生活福利。

  整合市场优秀资源,业务布局创新升级

  作为行业创新者,西安万科一直在积极探索和布局新业务。

  “我们 零距离优教生活馆”,整合优秀教育资源,打造西安首家社区教育典范;“两座万科生活广场”全面开放,西安万科着眼社区商业新业务,布局“最后一公里商业”;“美好家”生活定制服务,一站式家居软装超市,通过多元化的住宅选装定制业务,满足西安万科各位准业主的个性化需求;“VV公寓”作为西安万科新业务尝试的重点之作,以极致便捷、品质、社区的租住理念,为更多年轻人提供全新的租住生活体。各个领域的新业务拓展也再一次证实了西安万科强大的企业创新力和执行力,为市场的转型模式做出了新的表率!

  地产“白银时代”的到来已是大势所趋,基于产品本身的溢价空间逐渐缩水,企业转型是每一个房企都会面临的问题,而要成功实现企业的“软着陆”,更是需要强大的试错勇气和实践精神。2015年的西安万科便是这条转型路上的勇者和行者,从产品升级、营销模式、业务布局等各个方面做出了骄人业绩,西安万科的强大竞争力自然不言而喻,收获楼市销冠更是实至名归!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