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珠江投资集团供应商与总裁见面会隆重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6年珠江投资集团供应商与总裁见面会隆重召开

提要:1月26日,以“携手共赢、再创辉煌”为主题的2016年珠江投资集团供应商与总裁见面会暨合格供应商颁奖典礼在广州珠江纺织国际中心拉开序幕,来自全国的近70家珠江地产的优质供应商共同参加本次大会,共同探讨新时代下供应商管理的新思路、行业前景以及如何应对新挑战达到合作共赢。新浪地产优采作为会议现场唯一指定发布媒体合作伙伴,现场报道活动盛况。

  1月26日,以“携手共赢、再创辉煌”为主题的2016年珠江投资集团供应商与总裁见面会暨合格供应商颁奖典礼在广州珠江纺织国际中心拉开序幕,来自全国的近70家珠江地产的优质供应商共同参加本次大会,共同探讨新时代下供应商管理的新思路、行业前景以及如何应对新挑战达到合作共赢。新浪地产(微博)优采作为会议现场唯一指定发布媒体合作伙伴,现场报道活动盛况。


  此次大会明确了珠江投资集团的供应商战略合作思路。继续强化验收,坚持甲供材供应模式,全面推行珠江投资招采系统及线上招标信息及时发布,倡导招采透明度及公正性,产品质量及成本优先,成为珠江投资2016年战略合作策略的主要变化。

  供应模式调整已取得初步成效

  2015年对中国房地产来说,是一个波涛凶涌、危机四伏之年。供应商和地产企业都在进行新一轮的洗牌,新的格局也在重新排出,出现众多企业优质资源整合,跨行跨界共赢合作发展。据了解,为了未来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实现长久合作发展,珠江投资这两年已调整了供应模式,由原来所有的供应商与总包签订甲指乙供合同,调整为供应商与珠江投资直接签订甲供合同。珠江集团副总裁吴国栋表示,通过供应模式的变化,成本直线下降并赢得更多参投单位的信赖,此次会议的目的是想让大家如何更持久地合作发展,要和一个发展商多年合作,离不开三点:质量、价格、服务,离开了这三点都不能长久的合作。 


珠江集团副总裁 吴国栋

  2015年,虽然地产行业的大环境不太理想,但珠江投资却一如既往保持稳健的开发步伐,不断向多元化壮大发展。在大会上,集团招标中心负责人吴彩萍对2015年珠江投资招标动作进行了回顾。据了解,依托集中采购,珠江投资在2015年共完成了经济型配电箱、橱柜、高档入户门锁、强化复合木地板等54项部品材料的集中采购。在接下来的2016年,陆续即将到期招标、续约和新增纳入集采招标范围的共有46项,招标信息将会于2016年3月份起对全国进行线上线上公开发布。


珠江集团招标中心负责人 吴彩萍

  双赢成果 去年完成甲供材金额大幅提升

  材料计划管理是直接影响供应商企业的配送和供应成本的细节,甲乙双向服务管理也是合作双赢的基石。在大会上,基建控股珠江总承包公司副总经理钟晓平表示,截止2015年底,集团公司甲供材供货共达19个项目,签订材料分项供货合同数量累计290份,累计签约及供货完成额度较上年有大幅提升,这其中离不开供应商们的支持。


基建控股珠江总承包公司副总经理 钟晓平

  据了解,根据发展趋势,预计2016年珠江投资材料累计合同金额将在2015年基础上更上一层楼。这也意味着未来珠江投资更好的发展前景以及蕴藏着大量的合作机会。

  产品见证核心竟争力,精品赢得口碑,珠江集团的出品能赢得市场好评,离不开一支实力过硬的设计团队。珠江投资集团设计研究院常务副总经理张小华表示,销售额较往年有较大增幅,希望供应商能提供更多新技术要求、产品和实例供设计参考。


珠江投资集团设计研究院常务副总经理 张小华

  如此喜人的销售业绩离不开工程建设,而工程建设离不开资金保障,也离不开财务部门的鼎力支持和配合。珠江投资集团财务管理中心黄治臣表示,随着珠江投资集团的不断发展,集团历年资产负债率逐年下降,已进入良性循环。


珠江投资集团财务管理中心 黄治臣

  风云对话直击实现长期稳定关系难题

  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也是保证甲乙双方长久共赢的重要条件之一。在风云对话环节,珠江集团副总裁吴国栋、成本经营管理中心总经理熊晓梅与蒙娜丽莎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邓啟棠、中国良信电器有限公司全国营销总监李川、鹏邦木业制造有限公司董事刘争光、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资深销售经理迮庆宇共同探讨了“供应商和企业之间,如何实现长期稳定的重要合作伙伴关系”,从质量、价格、售后服务产和产品附加值等方面深入分析了长期稳定的重要合作伙伴的重要性以及未来的合作方向,并现场接受所有与会供应商提问,对话环节将活动推入高潮。


风云对话环节

  最后,颁奖仪式上,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蒙娜丽莎新型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揭东县地都镇方圆石板厂、乐家(中国)有限公司、佛山鹏邦木业制造有限公司、广州欧科廷光电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中山市豪美嘉卫浴有限公司、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共10家供应商获得珠江地产2015年度十大优秀战略合作伙伴荣誉,兴辉陶瓷、戴科电缆、方太、科勒、步阳、视得安罗格朗、天基电气等43家供应商获得珠江地产2015年度合格战略合作伙伴荣誉。


珠江地产2015年度十大优秀战略合作伙伴颁奖仪式

珠江投资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珠江投资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