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钢结构协会领导一行考察广东东方雨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东省钢结构协会领导一行考察广东东方雨虹

提要:1月22日,广东省钢结构协会理事长王仕统一行6人莅临广东东方雨虹参观考察。广东省钢结构协会理事长王仕统对东方雨虹历年来承接的各项经典工程表示了高度赞誉,并希望协会与东方雨虹共同推动钢结构行业的和谐发展。

  1月22日,广东省钢结构协会理事长王仕统一行6人莅临广东东方雨虹参观考察。

  广东东方雨虹董事长杨浩成对到访嘉宾的莅临表示欢迎,并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希望通过此次实地考察,能让各位专家对东方雨虹有更深入的了解,加强双方进一步合作。

  广东省钢结构协会理事长王仕统对东方雨虹历年来承接的各项经典工程表示了高度赞誉,并希望协会与东方雨虹共同推动钢结构行业的和谐发展。

  会议现场

  广东东方雨虹总工程师周子鹄为到访嘉宾介绍了TPO卷材产品性能与执行标准,阐述了TPO的自身优势,并通过实际工程案例对TPO在单层屋面的应用做了全面讲解。

  在座谈交流中,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机场所总工区彤、广东省钢结构协会副理事长姜正荣等人也依次发言。他们表示现在钢结构屋面漏水现象普遍,除了设计本身存在漏洞外,防水的施工质量最为关键,希望东方雨虹继续保持以技术和质量占领市场的发展模式,确保防水质量。

  合影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