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周刊第198期:去库存大调下 2016楼市锋芒渐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e周刊第198期:去库存大调下 2016楼市锋芒渐显

  2015年的各项数据已经陆续出炉,房价高涨,拿地成本增加,楼市整体呈现回暖态势。全国去库存的大基调下,楼市2016年或持续上扬态势。

??乐居聚焦

??2015保定土地市场:补了个大窟窿 打出片新天地

  与2014年沉寂的土地市场相比,2015年的土地市场可谓格外热闹,不仅出让土地数量同比上一年增加了30宗,而且出现了罕见的一月之内三连拍的盛况。

  预见2016 保定业内大咖发声

  业内普遍认为,2016年保定房价仍会上扬,楼市继续升温态势基本明朗

  乐居百城主编这样评富力红树湾

  在北方雾霾锁城的冬日,大规模楼盘口碑推荐,结合当前楼市不断掀起的海南置业热,掀起了网络讨论的热潮。

??保定楼市
  保定市国土局公开挂牌出让2宗工业用地

  保定市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2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保定市2016年1月份施工许可证楼盘汇总

  2016年1月份施工许可证楼盘汇总出炉,这几个项目分别是:中博国际文化创意广场希尔顿酒店、宏孚御园B区一期、东方明珠商务中心、渼林湾。

  2015年12月保定CPI同比上涨2% 居住类上涨2.4%

  2015年12月份,我市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2%,环比上涨1.6%。

  本地城事
  河北未来5年将打造北京 “异地养老”首选地

  “十三五”期间,围绕京津老年人口异地养老服务需求,河北将加快推进环京津医养结合型养老示范基地建设。

  春运期间火车站陆续增开旅客列车42列

  2016年春运自1月24日开始至3月3日结束,共计40天。保定火车站根据客流预测分析,节前学生、民工、探亲三大客流交织重叠,客流将一直处于较高水平,预计2月4日为节前发送高峰日。

  保定打造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

  从保定市获悉,建有国内唯一水性涂料院士工作站的晨阳集团,目前正携手中科协,在德国建立海外研发中心。

  放眼全国
  2015年房企拿地金额与成本大增近四成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市场研究报告指出,2015年典型房企在拿地方面的成交楼板价和成交总金额均上涨近四成

??2015年全国销售商品房128495万平 销售额87281亿

  2015年,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95979亿元,比上年名义增长1.0%(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2.8%),增速比1-11月份回落0.3个百分点。

??2015房企竞争落幕:百亿军团销售3.5万亿 万科坐稳头把交椅

  新年伊始,房企2015年成绩单陆续公布,万科以2614.7亿元年度总销售额捍卫老大地位,去年表现强势的恒大以2013.4亿进入房企两千 亿俱乐部,向房企万科发起全面追击。

扫描下方二维码 立即领取新年红包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