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船舶行业打造明日新星

  每年的国庆假日已经成为国民旅游的最热出行时间。据交通部权威数据发布,我国十一黄金周道路、水路客运总量超6.62亿人次,其中道路客运量为6.49亿人次,同比增长1.5%;水路客运量为1320万人次,同比增长7.7%。根据以上数据可以看出,水路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旅客们的首选交通方式。伴随着水陆交通的再次被重视,一批集船舶船员培训派遣、船舶与船员管理以及船舶物料销售为一体的新兴船舶管理公司应运而生。而其中的行业领头羊当属合肥里德船舶管理有限公司。

  合肥里德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的专业从事船舶管理和船员管理的正规公司。企业本着以人为本,诚信务实,创新进取,回报社会的宗旨在行业和整个社会都发挥出了一个大企业应有的行业带头作用和社会影响作用。

  本着创新发展的理念,该公司适应航运业发展一直立足于最为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培养模式为马来西亚、德国、美国、挪威等国际性大型船舶管理公司推荐优秀船员并交流船舶管理模式。公司的主要业务分为三大部分。

  第一部分为船舶管理。以诚信、科学为管理基础,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降低成本,对船舶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科学管理。公司目前合作的船舶载重从3万至20万不等,主要航线遍布国内外,名声响彻中外。

  第二部分为船员管理与外派。以各大知名海运院校为依托,对学员进行国际化、高标准的强化性练习。目前公司具有符合STCW78/95公约要求的船员62余人,其中干部船员21人,88%的船员在大连海事大学、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等船舶行业专业院校学习深造。公司对于毕业学员进行分配,向中外各大船东提供船员。所派遣船员受到了一致好评,要求回流的船员高达97%以上。

  第三部分为物料销售。在上海、山东、福建、广东等沿海城市设立了物料配送点。这些配送点的设立为船东物流的配送提供了极大地便利。

  面对日益增长的船舶船的需求,公司也将继续更新管理模式,争取成为世界一流的船舶及船员管理一条龙服务公司。客户的需求是公司的永恒追求,船舶行业的发展与公司的不断进步相辅相成共同为国家船舶业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