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直广场正式开业运营 金山湖迎来首个社区商业综合体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方直广场正式开业运营 金山湖迎来首个社区商业综合体

  被定位为高尚住宅区的金山湖近年来不断吸引市民在此置业安家,随着片区居住氛围不断浓郁,商业休闲等生活配套设施也不断完善。近日,区域内首个社区商业综合体方直广场的正式开业就结束了区域内无商业体的历史,开启了金山湖商业时代。

  笔者了解到,金山湖作为惠州楼市近年来的热点,拥有两江一湖、湿地公园等市区核心资源备受市场追捧。区域内超过10万居民的消费容量则潜藏着巨大的商机。而方直在构建生态城之初,区域生活舒适度就被摆在重要位置,建立一个便利、有特色、体验佳的大型商业中心成为必然。定位为社区商业体的方直广场则应运而生,集吃、穿、住、用、行于一体,满足消费者“一站式”生活消费需求。

  在方直广场开业现场,四大主力店中,除了嘉荣精品生鲜超市,金贝儿冰雪主题乐园、米高梅国际影城和快乐动力跨界体育休闲俱乐部均为首度进驻惠州。另外,adidas、柒牌、开心购跨境电商体验店等品牌商家亦争相进驻。结合周边社区浓郁的家庭氛围,方直广场将家庭亲子活动融入开业活动中,给惠州市民带来一场“猪猪侠”童话世界嘉年华,加上开业期间的众多优惠让利,开业当天就吸引了突破5万人次的客流上门消费。

  在方直广场开业的热闹背后,在实体商业不景气的背景下,社区商业的突围引起行业关注。有业内人士认为,方直广场的体量有限,定位为区域的社区消费有助于减少商业体的后续运营风险。另外在业态布局上,方直广场也摒弃了传统商业体百货作为主力布局,而是更加注重体验,餐饮、影院、儿童乐园等配套业态占据主导,这有利于提高社区居民的消费黏度。

  对于金山湖片区的发展而言,该业内人士表示,将有利于稳定市民在金山湖置业的信心。“尽管金山湖的生活配套并不会因为一个方直广场而完全改善,但方直广场的出现代表着改变的发生,这也使得区域后续的发展值得期待。”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