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商业50亿元五年期公司债券利率确定为3.2%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万达商业50亿元五年期公司债券利率确定为3.2%

提要:1月14日,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根据网下机构投资者询价结果,最终确定50亿元公司债券的票面利率为3.20%。此次境内公司债券将分阶段发行,其中,2016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规模为50亿元,期限为5年期,附第3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1月14日,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根据网下机构投资者询价结果,最终确定50亿元公司债券的票面利率为3.20%。

  万达商业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2016年1月14日和2016年1月15日面向合格投资者网下发行。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去年8月24日,万达商业获证监会批准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150亿元(含150亿元)的公司债券。

  此次境内公司债券将分阶段发行,其中,2016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规模为50亿元,期限为5年期,附第3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万达商业称,拟动用发行债券的所得款项主要用于偿还公司债务、补充公司的营运资金及适用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用途。

  万达商业董事会认为,此次发债丰富了万达商业的融资工具,将有效降低融资成本,优化资金结构,对公司经营具有正向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万达商业本期债券票面利率的确定为3.20%,其将与大悦城同时创下国内房企发债票面利率的新低。

  1月13日,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宣布,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中粮置业投资有限公司首期发行本金额人民币15亿元境内债券票面利率确定为3.20%。

万达商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万达商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