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股市过山车,不如投资写字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与其股市过山车,不如投资写字楼

说起2016年开年的股市,中国人民也算大开眼界。对于资本市场来说,上周股市的表现足以载入史册。新年伊始的前四个交易日,熔断机制成为资本市场的绝对焦点。在造成极端行情与引得一片争议后,1月7日晚,三大交易所通知,自1月8日起暂停实施指数熔断。这一新生事物,首次亮相仅持续了4个交易日。而在这惊心动魄的四个交易日里,两天触发熔断机制,任性的A股让众多小散们直呼“看不懂”。

那么,投资什么好?也成了不少投资客重新考虑的方向!股票、黄金,在我看来,都是风险大,而且回报不稳定的产品。而据新闻报道,现在中国每年注册的公司均在上涨,或者创业是未来的一个主力方向,那么写字楼也一定是最好的投资方向。

股市熔断,人民币贬值,2016口袋里的钱怎么办?在货币贬值时代,最重要的事只有一件购置保值增值性极强的不动产!

联合财富广场,80-1400准现房甲级纯商务写字楼,傲居高新区管委会旁绝版地段,坐拥顶级政商资源,毗邻多家顶尖产业园区。超低公摊超高实用率,7部电梯高效直达,600挑高大堂优雅大气,1800个停车位、2000人员工食堂等配套齐全,为城市带来了全新的物业体验。而其不限购的产品属性,则为更多精英人士提供了价值投资的机会。

三庆联合财富广场年末特惠--5万买准现写字楼,6套特价敬请把握!

2016,东城提速,投资就来联合财富广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 4进行评论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