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华中区首个商业综合体凯德·西城全面封顶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凯德华中区首个商业综合体凯德·西城全面封顶

  2016年1月11日,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外企凯德集团在武汉的第四个商业项目——凯德·西城迎来全面封顶,项目营销中心同时璀璨开放。

  凯德?西城位于武汉的西大门——硚口区的汉江湾片区,是凯德集团在华中区最大的商业综合体。活动当天,凯德集团携手新加坡与武汉两地政府代表——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先生、武汉市及硚口区各级领导、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齐聚凯德?西城,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新加坡地产巨擘,激活汉口都市新生

  近年来,随着“城市再生”课题在武汉不断被提出,硚口区的汉江湾工程顺势而起,千亿资源涌入硚口,30余个大型产业项目在此落户,吸引了数家大型房企入驻,共同见证汉江湾片区的崛起。高端的规划起点、巨大的政府投入、住宅配套的逐步完善使汉江湾片区日渐成熟,然而该片区的商业配套目前依然缺乏,急需一家强势的商业巨擘来填补。

  凯德·西城为40万方的大型商业综合体,由世界知名建筑设计机构澳大利亚拜肯集团担纲规划设计,涵盖大型购物中心——凯德广场以及两栋甲级写字楼——西城中心、一栋可轻松入住的精装公寓——西城公馆。凯德广场将于2017年4月开业。西城公馆计划今年开盘,是凯德集团在华中区域唯一可售的精装复式公寓, 399套品牌精装公馆坐踞凯德广场之上,主要瞄准武汉中高端客群。

凯德·西城沙盘图

  凯德集团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房地产集团之一,总部设在新加坡并在新加坡上市,目前的业务网络横跨全球27个国家,住宅、办公楼、购物商场、服务公寓、商业综合体、房地产金融服务等多元化发展。集团资本雄厚,在中国的48座城市运营160多个项目,并有着极其丰富的综合体开发和管理经验。此次凯德?西城强势入驻武汉的汉江湾片区,打造汉江湾的商业综合体地标,无疑将大幅度提升汉江湾片区的区域价值和该片区居民的幸福生活指数。

  凯德商用华中区&东北区区域总经理袁嘉骅先生表示,武汉是凯德布局中国的五大核心城市之一,集团对武汉市场非常重视,凯德进入武汉二十年以来,总投资近72亿元。凯德·西城作为凯德华中区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将成为凯德华中区商业项目的典范之作和凯德集团进一步布局华中区域市场的新起点,也代表着凯德将在华中区大力投入发展商业综合体的新趋势。

??深耕武汉商业二十年,焕新解放大道

  今年是凯德集团进入武汉市场二十年,在凯德·西城之前,凯德已在武汉成功运营凯德新民众乐园、凯德广场·武胜、凯德·1818三个商业项目,以及三个服务公寓和一个住宅项目,对于武汉市场了如指掌。作为凯德在武汉既有项目的升级版,凯德·西城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和交通优势。

  凯德·西城地处百年老汉口的黄金腰带——解放大道之上,咫尺“一桥 双地铁”交通路网。紧邻1号线轻轨口,可轻松换乘地铁2、3号线;紧邻古田桥,连接汉口沿河大道与汉阳琴台大道,无缝对接武汉三镇;解放大道上的18条公交路线可直达凯德·西城,预计为项目带来大量客流。

  汉江湾片区为政府重点发展区域,商业发展前景十分乐观。项目附近还拥有汉江公园、张毕湖公园和竹叶海公园等公共配套,更有去年9月已经开园的“园博园”,周边良好的环境深得人心。

  40万方时尚立体都会中心,每一面走在城市前列

  凯德·西城是武汉唯一一家同时拥有下沉式广场、屋顶花园、大型室内外运动场馆、大型超市、IMAX影院、奥运标准真冰溜冰场、儿童娱教基地等丰富业态的商业综合体。未来,凯德广场·西城购物中心将齐聚400个国内外潮流品牌,为武汉市民提供全方位的国际潮流消费体验。购物中心开业后将辐射硚口区百万常住居民,主要瞄准家庭消费者、年轻时尚人群、白领、公务员等客群。家住汉江湾片区的胡先生表示,凯德开到汉江湾绝对是好事,以后出门购物、娱乐都很方便,坐两站轻轨就到,周边的房子肯定也会很快升值。

  汉口之盛,始于商业;汉口复兴,重在商业;汉口商业发展之脉,非百年解放大道莫属。凯德占据武汉城市商业发展的黄金脉络,携凯德?西城将成熟的国际化管理经验带入汉江湾,将提升汉口商圈的整体水平,助推武汉快速迈入国际化大都市的行列。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