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联塑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联塑

提要:随着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北京评审会与1月8日隆重举行。500强开发企业组成专家评审团,对典型行业的代表供应企业进行测评。

  2015-2016年度房地产全行业百家企业“奥斯卡”盛典——“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又席卷而来,该项测评活动自开展以来一直都是各大房企和供应商关注的焦点,屏霸各大企业的微信朋友圈,已然成为房地产行业人士了解市场情况、判断市场趋势必定参考的测评依据。随着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北京评审会与1月8日隆重举行。500强开发企业组成专家评审团,对典型行业的代表供应企业进行测评。

  2015年-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工程业绩申报——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塑,香港上市代号:2128)是中国领先的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产品及服务涵盖管道产品、卫浴产品、整体厨房、型材门窗、装饰板材、消防器材及卫生材料等领域。2011年销售额突破100亿元人民币。

  随着联塑全球化、国际化进程步伐的推进,中国联塑已拥有逾30家控股子公司,拥有超过25个生产基地,分布于全国15个省份及加拿大和美国,形成了覆盖全国,辐射全球的生产基地和销售网络,能够及时、高效地为顾客提供产品和服务。

  中国联塑建有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研究院,拥有各类科研人员1000多名,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目前,中国联塑拥有和正在申请的专利有近1000项。科研成果先后入选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和政府绿色采购清单;先后被国家有关部门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中国建设科技自主创新优势企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建设部产业化示范基地、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等荣誉称号和奖项。

  战略房企:

  广州恒大材料设备有限公司、中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时代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梅州市敏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南建业建材商贸有限公司

   所获荣誉奖项:

  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证书、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证书、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中国实验室认可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产品责任保险证书

关键词:联塑  管材  塑料管  500强  供应商  首选  

联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联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