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南昌房企销售榜单出炉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5年南昌房企销售榜单出炉

  新浪乐居讯(编辑 黎雪琴)易居南昌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全年南昌房企销售排行榜,绿地万达万科分别以80.26亿元、65.67亿元和33.11亿元,位居南昌市2015年全年销售金额十强开发企业前三甲。绿地、万达可以说收获颇丰,除了在全年房企销售金额中分别位居第一、第二,全年房企销售面积均斩获第一。

  年初3.30新政在全国掀起大波,随之政策不断出台,说2015年是个政策年毫不为过。楼市利好不断,尤其年底政策频出,更是给了楼市一剂强心剂。南昌年底土地市场地王频出,不断刷新纪录。整个2015年,对于南昌而言,无疑是丰收的一年,量价齐升,新房成交量达63672套,创5年来新房成交新高。南昌房价在经历两年下跌后今年大幅上涨,涨幅高达12%。纵观全年,品牌开发山依然稳扎稳打,稳步去库存。本地开发商则倾向于进行多种活动进行促销,对于楼市的多种利好率先降价。通过多种方式较量,2015年已结束,从数据来看,

  无论是楼市旺季还是冷淡期,大房企总是能以强大的资金实力来稳步应对楼市变动。足以可见,无论是总体销售金额、销售面积抑或是旗下项目的各项排名,大房企房企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实力都是毋庸置疑的。

  2015年南昌房企销售金额十强

  在2015年销售金额前十强开发企业里,绿地、万达、万科等三家知名房企占前三甲,江西新力以28.37以紧随其后,位列第四位。除了江西天使一家本地房地产开发企业外,其余均为全国性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

  四大房企销售金额排行居前与其项目热销是密不可分的,绿地玫瑰城、绿地国际博览城、绿地外滩公馆等项目取得不俗的销售业绩。南昌万达城推出住宅、商铺,受到市场好评。而万科则有万科海上传奇、万科金域国际、地铁万科时代广场等项目支撑其高成交金额。江西新力可谓是全面开花,住宅、写字楼新品不断,新力洲悦、新力范、新力雅园、新力方、新力中心等项目在南昌积累了一定口碑。正荣集团、恒大地产与江西联泰分别以24.56亿、22.54亿与20.78亿位列第五、第六与第七。

  仅江西天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家南昌本土开发商入围,以16.57亿销售金额位居第八。江西天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表现突出,销售金额紧随知名房企之后。作为当地开发企业,江西天使表现不俗,在诸多外地知名房企鼎立的局面中,以其自身实力南昌房地产界获得一席之地。南昌联发与保利分别以15.94亿与15.43亿位居第九与第十。

  2015年南昌房企销售面积十强

  在2015年全年企业销售面积十强排行榜中,前二甲仍为绿地与万达,新力与万科排名互调。绿地全年销售面积达99.32万平排第一,万达则以84.27平居第二。江西新力愉万科分别以37.19万平与31.71万平位居第三第四。

  无疑,绿地多个项目住宅在南昌留下良好口碑,自然销售面积与销售金额双赢。此外,恒大、保利等知名房企纷纷进入第一季度销售面积前十强排行榜。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半年销售面积十强中,完全没有本地开发商进入榜单。力高取代江西天使进入2015年南昌房企销售面积十强榜单,以19.02万平位居第八。

  对比2014年,不少南昌当地房企进入销售金额与销售面积榜单,2015年南昌房企销售金额十强只有一家南昌本地房企,2015年南昌房企销售面积十强无一家南昌本地房企上榜。在政策不断出台,变动颇多的市场环境下,大房企应对市场变动能力毋庸置疑,稳步去化。相对而言,本地房企无论是资金还是应对方面都较为薄弱。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