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凯伦防水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凯伦防水

提要: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防水产业联盟十三家发起单位之一,江苏省名牌产品,江苏省著名商标。

  2015-2016年度房地产全行业百家企业“奥斯卡”盛典——“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又席卷而来,该项测评活动自开展以来一直都是各大房企和供应商关注的焦点,屏霸各大企业的微信朋友圈,已然成为房地产行业人士了解市场情况、判断市场趋势必定参考的测评依据。随着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北京评审会与1月8日隆重举行。500强开发企业组成专家评审团,对典型行业的代表供应企业进行测评。

  2015年-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工程业绩申报——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防水产业联盟十三家发起单位之一,江苏省名牌产品,江苏省著名商标。其组织生产方式是国家工信部《建筑防水卷材行业准入条件》编制的重要依据。2014年12月16日,凯伦建材成功登陆新三版,成为中国防水行业第二家公众公司。

  公司主要经营新型节能环保建筑防水材料、仿佛材料、建筑保温材料、沥青制品的生产、销售、非危险性化工原料及产品、建筑材料、沥青;建筑机械成套设备的研发、销售技术服务,实业投资;自营和代理各种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主要产品有-沥青基类卷材:MBBAC预铺/湿铺卷材、MBBAC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PET湿铺防水卷材、PET自粘聚合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MBC防晒抗皱膜自粘防水卷材、MBA-C高分子自粘橡胶复合防水卷材、MBA-C交叉层压膜自粘防水卷材。高分子卷材:MBP-P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MBP-W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CL-PVC聚氯乙烯防水卷材、CL-TPO热塑性聚烯烃防水卷材。

  工程案例

  安徽滨湖菊园、北京地铁十六号线10标段、北京首都机场急救中心扩建工程、安徽蒙城县新南区十里安置小区房建工程二期、江苏苏州高新区永旺梦乐城(一期)项目、江苏南京十建明发通达信息港一期。

  所获荣誉奖项:

  21315企业资质信用AAA等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中国建筑防水行业二十强企业、2014中国建材企业500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证明凯伦综合实力文件、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证书、2012中国建材家居行业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十大品牌、2013中国建材家居行业最具竞争力的十大绿色品牌。

关键词:

凯伦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凯伦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